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毅博的恐吓并没有吓退赵婉青,反而更激发了她的怒火,直接冲到了杨若言面前,在她完全还没清醒的状况下,猛的举起了手,挥去就是一巴掌。

    “啪!”

    重重的一巴掌拍在了杨若言余惊未了的脸上,她本就被水侵红的眼眸在受了这巴掌后布满血丝。

    她呆愣的朝李铭浩的方向看了一眼,原以为,他会做点什么,至少会帮她说几句话吧?

    可他……竟抖了抖身上的池水之后,连看都不看她一眼,直接掉头就走。

    回头的时候还不忘丢下一句伤人心的话:

    “你再也不是我的谁,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在我的酒店里闹出人命,你们之间的私事,最好别在这里进行,今天的主角,并不是你们……”

    这话说出来,似乎是对着赵婉青他们说的,有好似说给杨若言听的。

    总之,李铭浩再也不会为了她受伤而发怒了,她现在,和他……同样没有了任何关系。

    “该死的,你这女人……要疯回家疯,跑这里来丢人现眼。”

    人群中,挤出来的胡梦可搀扶起了被打蒙在地的杨若言,指着赵婉青怒骂。

    可赵婉青现在哪还有脸丢了,一个杨若言,不仅丢了她赵婉青的脸,连带着赵氏的人都快丢完了,她还需要顾及什么?

    “哼,好啊,你们这一个个不要脸的狐媚子,倒是齐集一堂了,就凭着一张漂亮的脸蛋当上了明星,混进上流社会,就以为你们真的够资格出现在这里了吗?

    就凭着你们一个个只会演戏的功底,到处拆散别人家庭,还骂我疯了,我看最疯狂的就是你们,啊……”

    “啪。”

    不知何时,陈毅博已经站在了赵婉青身边,冷不防的给了她一巴掌,直把她打跌在了地上。

    “赵婉青,别给我自视清高,你在我眼里,根本就不如他们,就你,要不是命好的投胎在了赵氏,你们这两姐妹,还有人肯要嘛?我要和你离婚,今天就离,现在就离,走——”

    已经暴怒到了极点的陈毅博气红了眼睛,再也不顾及周围全是商场的豪门子弟,拖起了被自己打倒在地的赵婉青,直往电梯方向拽。

    “陈毅博,你这个没羞耻心的负心汉,为了一个劈腿的女人这么对我姐姐,放开她,要是你今天敢拉着我姐姐去离婚,明天,就是你陈氏倒闭之时。”

    护姐心切的赵婉芯拉着陈毅博的胳膊,死活不让他拽走自己的姐姐,叫嚣着,怒骂着。

    “滚开——”

    陈毅博用力的挥开了她,一把扯起了赵婉青的头发,说什么,今天他都非要离婚。

    那边,陈毅博和赵氏两姐妹东拉西扯的纠缠着。

    林泽枫好不容易在景唯和胡梦可的帮忙下,跟叶筱筱爬上了岸,礼貌的问道:

    “叶筱筱,你没事吧?”

    “谢谢,咳咳……没事!”

    林泽枫的问候给了叶筱筱无比的温暖,眼看着陈毅博为了杨若言,竟连正眼都不看自己一眼,撕碎的心,在这一刻,死一片的寂静……

    “林表哥,你还好吧!”

    胡梦可关心的问着林泽枫,眼中透露的心焦全部表现在了肢体语言上,她,确实很在意林泽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