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事!”

    可惜,林泽枫的眼里除了杨若言,再也没有其他人了,丢下了两个字,没有任何留恋的跑到了杨若言的身边,说道:

    “言,我带你去换件衣服。”

    杨若言盯着站在景唯身边面对着莫小希的李铭浩,突然有种不切实际的感觉,为什么觉得那幅画面似曾相识?曾经,他是不是也这样护佑着自己,面对过莫小希的霸道?

    听到了林泽枫关心的问话,她看了一眼还在拉扯的陈毅博和赵家姐妹,又看了一眼全身湿漉漉却一直盯着陈毅博那边看的叶筱筱。

    突然,觉得自己和叶筱筱是那么的相像,爱着不该爱的人,受着自我催眠的苦。

    见杨若言没有回答自己,却看向了叶筱筱,误解了杨若言意思的林泽枫又走到了叶筱筱的身边问道:

    “筱筱,我们都先去换衣服吧!与其在这里被人用有色眼睛看着,不让漂亮洒脱的做自己。”

    对于叶筱筱和胡梦可两人,林泽枫一直以同事的角度对待,此刻就算过来关心叶筱筱,也只是看在杨若言似乎很关心她,才会来的。

    但叶筱筱可不是这么想的,对于林泽枫的关心,她感动不已,这种感觉就像在冰天雪地里靠近自己的一把火,虽然不怎么温暖,却是雪中送炭。这种感觉,不是跌落到谷底,没人能明白。

    她看了一眼盯着李铭浩那边看的杨若言,自己有看了一眼陈毅博那边,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说道:

    “恩,我让经纪人把衣服送过来,林先生最好先去开个房,要是大家一起下去,免不了被外面的记者又乱写一通。”

    林泽枫看了看在场的一切,无奈的点了点头,和杨若言打了声招呼后,便先下楼去了。

    此时,胡梦可已经站在了杨若言身边,昔日的姐妹即便富贵了,可当年的姐妹情依旧还在,即使杨若言对胡梦可依旧不怎么理睬,可跟以前张牙舞爪比起来,好太多了。

    过了一会,叶筱筱走了过来,高傲的神情依旧不屑看杨若言一眼,只是在路过她身边的时候说道:

    “走吧,林泽枫开了房,我们先去换身衣服吧,与其狼狈的在这里杵着,我们何不漂亮的出现在人前?”

    对于她学林泽枫的话,杨若言抿嘴苦笑:

    “本身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们几个,是时候放下成见了吧?”

    杨若言此言一出,立刻引来了胡梦可和叶筱筱的回眸,面对她和善的笑脸,三人似乎突然感悟了许多,同样展开撩人的微笑,由胡梦可牵住了两个湿成落汤鸡的家伙走进了电梯。

    有时候,女人就像一本书,厚薄不一,别以为你看懂了之前,就能猜出后面的结果,她们都是感性的动物,情感容易扭曲也容易觉悟,当他们认死理的时候,八匹马都拉不回来,当他们醒悟的时候,不用太多的言语,自然而然的就会化解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当李铭浩为了景唯在和莫小希对峙,当陈毅博因为愤怒还和赵家两姐妹争执的时候,杨若言,叶筱筱,胡梦可和林泽枫都已经不知不觉的离去,只是场中,还有人即使很忙,也斜眼看到了某个湿答答的背影离开了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