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三人再次出现在浩天国际大酒店的天台酒吧时,王雪珍已经喊停了内部纷争,赵氏两姐妹也被驱赶了出去,只留下一个陈毅博在靠近围栏的吧台边喝着闷酒。

    至于赵氏两姐妹为什么会被驱赶出去,原因很简单,对于王雪珍来说,留着赵氏两个杀伤力极强的在这里祸害订婚宴,不如留下一个对她有用的杨若言。

    对于商场的霸主来说,没有情面不情面的说法,只在于你有没有利用的价值罢了。

    何况,赵氏本就和森威尔水火不容,请他们来也只是出于礼貌罢了,而送他们走,也是情理之中的应该。

    杨若言环顾着四周,挽着林泽枫来到t台前,注视着t台上面无表情的李铭浩和登鼻子上脸的莫小希,再看了看下面,面色沉重的景唯,似乎明白了一点原因。

    只是,杨若言不明白,李铭浩既然已经决定了和莫小希订婚,那为何今天会带着景唯来?

    是宣誓景唯也是他的女人?

    可这种场面,准新郎带着女伴入场,不管这女人是谁,如果李铭浩真的爱她,又何必带着她来受排挤,这份尴尬,从众多瞟向景唯身上的眼神就能体会的淋漓精致。

    也难怪站在t台之上的莫氏两夫妻会绷着个脸,对李铭浩的态度也不见得是看以后准女婿的样子。

    连王雪珍,也都是怒视着李铭浩的。

    原本,王雪珍以为李铭浩对杨若言旧情难忘,特意让杨若言携带男伴,还想演一出好戏给李铭浩看,可结果,半路杀出的景唯,又是想来干嘛的?

    可碍于宾客们都已经到场,说好的订婚宴也不能在这个时候闹掰了不是,沉了沉脸,王雪珍露出一抹不算僵硬的笑容说道:

    “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森威尔和莫氏的喜庆之事,虽然中间出了点不愉快的小插曲,可并不影响我们两家,现在,我宣布……”

    “等等——”

    李铭浩恰到好处的打断了她母亲的话,走到了t台前端,站在麦克风的位置前。

    “你想干什么?”

    王雪珍不知道李铭浩在这个时候抢她的话筒意味着什么,可单凭眼前的状况,一种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总觉得这死小子就是上天派下来收拾自己的,他这个时候站出来说话,会有漂亮的话说出来吗?

    李铭浩面带着微笑,邪俊的眼眸扫了一眼紧张的王雪珍,看到她不安分的慌张,他却有了得意的感觉。

    没有回答母亲的话,他直接扯了扯喉咙对着满场宾客说道:

    “很高兴,我们森威尔一出喜讯就能引来这么多人前来围观,但你们是不是更想看看另一出好戏呢?”

    “准新郎这是想干嘛?是不是想把莫大千金就地正法了啊?哈哈……”

    “不是吧?这么激情?难道是想让订婚宴直接升级成婚宴吗?我倒是无所谓,只要你们李莫两家高兴就好,我还省了一笔彩礼钱。哈哈……”

    “……”

    豪门中,也有不缺猥琐的人,一听李铭浩想表演个精彩给大家看,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邪恶的打趣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