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那已经折弯的圆凳,在林泽枫和莫爸爸的手猛烈相撞的时候,本来还停留在半空的圆椅面,犹如磨尖的利刃,直至的朝林泽枫的脑袋割去。

    可能是因为在砸李铭浩的时候,椅面就已经松动了,这回却让林泽枫倒了大霉。

    接下来的事情,可想而知……

    林泽枫在被椅面的圆切面砸中之后,发出痛苦的哀嚎声,脸上顿时冒出袅袅鲜血,他也应声蹲坐到了地上,手捂着脸部眼角的位置,只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的晕眩,苦不堪言的表情上,捂着脸的双手中,鲜血满溢出来,吓得整个场景的人都惊慌呼喊……

    “枫——”

    “枫——”

    “林泽枫——”

    “林表哥——”

    霎时,陈毅博,杨若言,叶筱筱和胡梦可同时窜上了t台,陈毅博一把将莫爸爸推开,杨若言和胡梦可一人一边的扶着林泽枫,倒是叶筱筱,虽然跟了上来,却碍于陈毅博在场,只是站在了林泽枫的身边,手捂着惊慌的嘴,默默的落下了眼泪。

    莫爸爸见殃及了池鱼,并没有惊慌,只是怒火未消的怒骂道:

    “谁让你当英雄的?这是我和李家的事情,你掺和个什么劲?赶紧滚开!”

    “砰!”

    回复莫爸爸指责的不是别人的诉斥,到是杨若言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放开了已经站稳的林泽枫,她一脚踢开了挡在眼前,已经掉落在地还夹杂着丝丝鲜血的圆椅,指着莫氏董事长叫嚣道:

    “姓莫的,林泽枫是靠脸吃饭的明星,你知道他的一张脸值多少钱吗?你不道歉还在这里耍威风……”

    “怎么样?不就是一个靠着脸养活自己的小白脸吗?你们要趁机勒索吗?我告诉你杨若言,别以为跻身进了亚洲前十,就有能耐了,识相的就带着你的小白脸滚开,这是我和李家的事情!”

    莫氏董事长一再强调这是他们李莫两家的事情,其他人掺和进来也只是活该被牵连,仗着莫氏在社会上的地位,对杨若言根本不屑一顾。

    “事情没你想的那么简单,我告诉你,莫雄,要是林泽枫因此毁容,我绝不会善罢甘休,我会不惜亏空杨氏所有家产和你玩命,必告的你破产为止!”

    杨若言已经完全的恼怒了,面对莫氏董事长,她部分长幼的直呼大名,指着他的鼻子警告着。

    “呵呵,就凭你们杨氏这种不入流的豪门,就想威胁我们莫氏这种大财团吗?”

    莫雄瞪大了瞳孔,一脸的凶恶,根本不把杨氏放在眼里,更不会把杨若言放在心上。

    杨若言扯出一抹冷笑,嘴角的弧度像是在讥讽莫雄的高傲,微眯着眼睛狠毒的说道:

    “莫氏吗?这回你们李莫两家联不成姻,还闹出那么大个笑话,你以为莫氏今后还能像现在屹立不倒吗?”

    “那你以为你们杨氏算什么东西?不是仰仗这我们李莫两家,你认为就你一个乳臭未干的丫头,能起什么大浪不成?”

    明显的,莫氏董事长已经开始心虚,得杨若言一提醒,似乎看到了莫氏明日的股价跌停的惨状,却还咬着牙关和杨若言一个小丫头斤斤计较。

    这也不得不说,人在发怒的时候都会因冲动而失去理智,也没了分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