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言言,算了,我们走吧!”

    林泽枫拉扯了一把正欲再叫板的杨若言,她本就不是吵架的料,只是因为气愤而怒吼了,现在,她的整张脸都气的铁青,可见她在乎林泽枫的心,竟甘愿覆灭整个杨氏为他讨一个说法……

    这样……够了!

    杨若言愤愤不平的怒视着莫雄,瞪着眼的狰狞,让莫雄心底发虚。

    最后,她还是听从了林泽枫的话,和胡梦可一起搀扶着他,缓缓的走下了楼梯,一边还打着电话让司机来接。

    场下,还有一部分的记者争先恐后的正在拍摄着所谓的独家报道,正是王雪珍虚荣的心放进了这一波不知死活的记者,可到头来,还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她狠狠的在李铭浩的背上打了一记,恨铁不成钢的怒声低吼着:

    “死小子,看你做的好事!回去再收拾你!”

    李铭浩仍旧邪俊的露着笑容,似乎这件事情,跟本和他无关一样,眼睛死死的盯着杨若言离去的背影,看着她和他如此的挨近,又再次向挡在莫雄身前的陈毅博看了一眼。

    他和自己是多么的相似,同样看着杨若言离去,同样心碎了一地,不同的是,他皱着眉头尽显伤心,而自己,面带着嘲讽的笑容,不知道是在笑他还是在笑自己。

    结果,他的眼睛,竟还是舍不得离开那抹熟悉的身影……

    他缓缓的站直气了身体,无所不谓的对着自己的母亲没心没肺的来了一句:

    “王董事长,您是不是先应该收拾收拾残局后再来收拾你生的臭小子?否则,再让那些家伙拍下去,你的腰包,可就要羞涩了!”

    他指了指下面一个劲拍摄的记者和摄像师,提醒着王雪珍,再不喝止,到时候就得出一大笔收购费了。

    王雪珍气急败坏的‘哼’了一声,虽说对李铭浩的所作所为恨之入骨,可他,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就这么被人打断了手筋,她也是会心痛的。

    “莫董事长,你还是先收收气,等待会来我办公室协调吧!”

    她的语气不卑不亢,即便是森威尔对不住莫氏,可那高高在上的威严依旧让她傲视全场,不会向任何人道歉。

    “哼,我看你怎么和我解释!”

    莫雄甩下了一句话后,带着同样愤怒的老婆和伤心欲绝的女儿纷纷离场。

    接下来,森威尔的公关部,全体出动扫场,和媒体接下来的洽谈工作也交到了他们的手上。

    浩天国际大酒店内的会议室里,传来了一阵阵诉斥的声音和王雪珍傲气的回应,惹得整幢楼的工作人员都不敢靠近。

    a市人民医院内,更有众多媒体蜂拥而至,都听说了林泽枫在李铭浩的订婚宴上负伤离开而前来采访。

    内部消息被买断,外面的人只看到杨若言和胡梦可搀扶着受伤的林泽枫出来,似乎给了媒体更多的空间发挥。

    第二日,炸天的消息放出,李莫两家决裂的消息也层出不穷,不仅因为林泽枫受伤,更有消息出李莫两家当天在会议室大吵大闹,而李铭浩和莫小希的订婚,确实是被终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