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次过去了几个月,秋意褪去无踪,冬风夹杂着零零洒洒的飞雪呼啸而至,宣誓着冬日严寒的残酷。

    就在李铭浩的订婚宴结束没几天,森威尔就放出了和杨氏划清界限的消息,又有传闻说莫杨两家当场撕破了脸,要在商界大打出手,引得杨氏的股价忽高忽低,局势动荡不堪。

    而李莫两家的股市也没见得多好,随着森威尔买卖失败的消息一一被挖出,森威尔这几个月来连连跌破好几个百分点,后在李铭浩英明带领下稳住局势,也算有惊无险,虽然亏了很多,倒也不至于破产。

    可莫家这回算是得罪了大人物,和李家的婚约一闹掰,王雪珍在开记者招待会的时候明说暗指的责骂了莫氏一顿,又受到了媒体大肆渲染,股价连连跌破不说,还被杨若言当头一棒,为林泽枫的事情告上了法庭。

    林泽枫是什么人物?国民男神,大半个亚洲的女性都想为他生猴子,打了他,和打了全亚洲的女人有什么区别?

    更有众多的粉丝纷纷联手,在网上大肆传播莫氏的坏处,联合声明杜绝购买莫氏旗下的所有商品和参加他们企业的活动。

    这下,莫氏算是栽了,屹立在商界那么久,竟死在了一个他们完全看不起的戏子身上。也让更多的企业看清楚了明星,并不知是演演戏,哗众取宠的。他们竟也有能力和一个财团抗衡,特别是林泽枫这样的人物。

    当年,中间也因为有杨氏媒体的大力抹黑。

    话又说回来,在订婚宴后,陈赵两家也不容可观,两家离婚的官司打的是满城风雨,同样引得两家股市连连跌停。

    在陈毅博一再的坚持下,陈家两老再也无力阻止儿子的疯狂,只能退出商界,是死是活也全交给了陈毅博自己打理。

    最后,陈毅博赔偿了高额离婚费,这场政治联姻才算收尾。

    可要命的是,赵婉青在离婚之后,就跟疯了一样,撕咬着杨若言和叶筱筱不放,今天去叶筱筱家泼油漆,明天去杨氏集团砸车闹场,好几次,杨氏公开的活动都被赵婉青闹的不可开交而被逼终止,在人们的心里,杨若言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害人拆家的狐狸形象。

    这让杨若言本人,头疼不已。

    这日,杨若言揉着太阳穴,头痛的坐在办公室里,办公室外,员工的工作地盘刚被那疯婆娘闹的鸡犬不宁,最后还动用了大厦十几个保安,才将她架走。

    最近,杨氏的副食产业一蹶不振,很多人因为听闻了杨若言的人品,拒绝购买杨氏的食品,整个杨氏,主业算是快垮台了,一直依靠着传媒这一脉生存,因为传媒这一块的负责人是林泽枫,很多人都是看在他的面子上,对杨氏的媒体还算热衷。

    这几日来,也不知道是哪家企业放出的抹黑消息,说杨氏的东西和杨若言本人的个性一样,都是黑心食品,因此,失去了很多忠实的老顾客,而新顾客,几乎不碰杨氏的副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