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揉着太阳穴走到了落地窗前。看着对面杨氏的商场,这也是她进军房地产后第一个购买的市场,也算是个不错的成绩。

    可里面进进出出的人流,甚是堪忧……

    “笃笃笃”

    “总经理!”

    办公室门外,胡孟辉拿着一堆文件,礼貌的在半开着的门上敲击了几下叫道。

    杨若言微微的回头,露出浅笑,走回了位置上坐了下来,有气无力说道:

    “孟辉,没人的时候,都叫你别叫我总经理了,怎么还这么见外?”

    看了一眼他手上的文件,微微的皱了皱眉头问道:

    “是永俊让你送过来的?”

    她知道,胡孟辉手上的文件一定是这个月的业绩,随着杨氏不断扩展,跻身进入了亚洲市场后,马永俊再也hold不住了,各部门不断涌进新人,很多事情也不能光靠他们,一切也只能亲力亲为。

    好在王应权,徐紫琼和周玉都是这方面的行家,也是野心勃勃,越忙就越拼命,分担了很多要事,而陶怡婷也渐渐的上手,只不过现在一样忙的不可开交。

    “恩,这里有上个月的业绩分析报表,和很多赶着签字的文件,永俊那边顾不过来了……”

    胡孟辉把一本一本的展现在杨若言的眼前,解释着来历。

    杨若言只是定定的看着他,似乎发现了一块宝玉一样,眼睛里闪发出的光芒,让胡孟辉抬头的时候一愣。

    “总经……哦不,言姐,你这么看我干嘛?”

    在公司里,胡孟辉已经叫惯了总经理,让他一下子改口,还真不习惯,只是看着她这么看自己,就觉得更奇怪了。

    杨若言抿唇打量着胡孟辉,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实打实的帅哥样貌,并不比林泽枫差多少。

    副食产业那么萧条,寄托的也一直是传媒行业,就算林泽枫代言了杨氏所有的产品,可副食,依旧一蹶不振,还让林泽枫累了个半死。

    “孟辉,有没有想过进入娱乐圈?”

    她抚着下巴问着。

    “娱乐圈?”

    胡孟辉看起来很吃惊的样子,看杨若言的表情似乎猜到了她想做什么。

    “你不是想让我当明星吧?杨氏传媒签约了那么多当红影星,难道还不够?”

    确实,杨氏现在有林泽枫,胡梦可和叶筱筱三大当红影星撑台面,多一个胡孟辉不多,少一个胡孟辉不少,杨若言这个时候问自己,似乎不太对头。

    一闪而过的念头在杨若言兴奋的时候迸出,又在她谴责的眉宇间消逝。

    有一件事情,她已经考虑了很久,也为胡孟辉铺足了后路,可当众必定有些风险。

    刚才是因为一心想着杨氏副食产业,没顾虑到胡孟辉,可当胡孟辉问起的时候,那念头活活的被自己掐死在了脑海中。

    “呃,没什么。算了,如果你不愿进就不进了。”

    她挥了挥手,像是在自责自己那邪恶的念头,暗骂了自己一句没良心后,低头看起了文件。

    可胡孟辉却迟迟没有离开,面对着满腹忧愁的杨若言,记起了前不久去美国监狱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