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美国监狱,胡孟辉看到了以前的狐朋狗友,那些成日无所事事的家伙们,经过了上次的抢劫之后全部锒铛入狱。但他们并没有把胡孟辉供出来。

    而在监狱中,他们的刑罚都很轻,据说当日在银行门口被枪击倒的人并没有死,子弹幸运的穿过了大脑却只留下了偏头痛的后遗症,对于今后的生活也无碍。

    就在几个月前,那被枪击的家属收到了一笔可观的赔偿,来到了派出所撤诉求情,银行抢劫中,也并没有损失大量财产,法院在重新开庭后减轻了他们的罪行,还有两个参与的同伙也已经快到刑满释放了。

    不用说,能拿出那么多赔偿金的人除了杨若言和林泽枫似乎没有第二个人,而林泽枫根本不知道胡孟辉本来的身份,那么,美国之所以没有追究胡孟辉的刑事责任,是因为杨若言一开始就为自己铺垫了后路?

    “孟辉,孟辉……”

    见胡孟辉傻傻的站在自己的面前,一动不动,杨若言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叫喊着。

    “呃!言姐叫我?”

    思绪收回,胡孟辉先是一愣,意识到了自己晃神了,马上答应道。

    杨若言皱起了眉头看着他问道:

    “你在想什么呢?那么出神?我都叫你好多遍了。”

    本来,杨若言打算先把文件处理完,找个适当的时候再去问问胡孟辉的想法,可当她处理好了十几本文件后发现胡孟辉还是原封不动的杵在这里时,好奇的叫了两声,可结果,他似乎入迷了,怎么叫都不搭理,担心他是不是生什么病,就走到了他身边叫唤。

    回过神来的胡孟辉刚答应完杨若言后,对她下面的问话又没了声响,只是定定的看着杨若言,皱着浓郁的眉毛。

    难道她刚才的意思是……

    “孟辉?你别吓我,你到底怎么了?回个话呀。”

    杨若言担心的摇了摇再次晃神的胡孟辉。

    “言姐!”

    胡孟辉再次回应,可当他看杨若言的眼神,却起了变化。

    杨若言完全不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可他那驻定的眼神,似乎有话要说。

    “你是不是有话和我说?”

    杨若言试探的问着。

    “恩!”

    看着他认真而严肃的表情,杨若言看出了他想说的事情一定非常重要,看了看办公室外的人,走过去将办公室门关上,拉下了卷帘,回头问道:

    “有什么事,说吧!”

    “美国那件事……是你做的吧?”

    面对胡孟辉的疑问,杨若言只是蹙眉点了点头,前阵子,他请过假去了一趟美国,回来之后变的更加的勤快了,杨家什么事情他都亲力亲为,就差和秋嫂抢着带孩子了,他会知道美国的那些事,也理所当然。

    难道他猜出了自己刚才想要说的话了?

    想到了这一点,杨若言心虚了起来,马上说道:

    “那个,孟辉,其实,我帮你,只是因为永俊是你的弟弟,你不用放在心上,而且,我没有要你为我们做什么的意思,你帮了我们杨家很多,光带大了永俊就是我们杨家的恩人,我刚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