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刚才是不是想让我进身娱乐圈,有了一定名气后去派出所自首?”

    杨若言的话才说了一半,胡孟辉直接接住了她的话题,惹得杨若言的脸唰的一下红了起来。

    他竟然……竟然能猜到她所有的预算?

    并不是杨若言心狠的想把胡孟辉推出去保全自己,只是因为看到胡孟辉总是一个人闷闷不乐,有时候对着法政频道一看就是一天,看完后都会躲起来不见人。

    她看出了他心中的纠结,也知道他背负着一个抢劫犯的头衔是多么的压抑。

    因此,她在有了一定能力后,就帮胡孟辉铺好了所有的后路,也帮他再三了问了好多律师,据说以他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获得免刑,才会有让他去自首的想法。

    只不过就在刚才……她邪恶的念头想到了让胡孟辉顺便帮她一把,可她保证,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并没有非要他去做的意思。

    “孟辉,你听我说,我没有恶意,我已经问过很多律师,你是很有可能被获免刑的,就算你去自首要收刑事处罚,最多不会超过半年,但我也只是在刚才想了下,并没有……”

    “是真的吗?”

    胡孟辉再次打断了杨若言的话,蹙紧着眉头,死盯着杨若言看。

    她看不出他的眼神里是不是带着愤怒,可他的那股认真劲,让杨若言慌张了起来。

    “不是的,孟辉,你听我说,我只是想减轻你的负担,如果你不愿意公开这些事情,没关系的,我刚才也只是一时心急,没有顾虑到你的想法,我……”

    “我问的是,我最多也只会获判半年的刑事责罚是真的吗?”

    “啊?”

    杨若言情急的想要解释清楚她心中原本的想法,可当胡孟辉再次问起的时候,连她自己都楞了一下。

    难道他不是在责怪自己有那么邪恶的思想?

    见杨若言木讷的杵在眼前,奇怪的看着他,胡孟辉急了,紧紧的问道:

    “言姐,你没有骗我吧?这么严重的事件还能获免刑,而且最多只判半年?”

    他的脸上似乎露出了一抹欣慰的笑意,激动的扶着杨若言的肩膀征求着她的肯定。

    杨若言有些发晕,没明白胡孟辉现在的表情是开心还是难过,只是点了点头‘恩’了一声。

    “啊哈。那太好了,我总算能卸下包袱了,走,我们现在就去自首。我再也不想顶着抢劫犯的名头度日如年了。”

    胡孟辉似乎是真的很高兴,并没有因为杨若言出现邪恶的想法而生气,也没有杨若言一直担心的事情发生。

    他激动的拉起了杨若言的手,说着就恨不得直接把自己送进派出所。

    “等下,等下,孟辉,你别心急,等我打个电话给律师……”

    杨若言连忙拉住了拖着自己就要冲出去的胡孟辉,脑袋浑浑噩噩的,还没仔细琢磨清楚他的想法,回头拿起电话就准备给杨氏的指定律师打电话。

    “诶,不对,言姐,等会。”

    “啊?”

    杨若言被他搞的是一愣一愣的,不知道他一会要自首,一会又出什么事的要自己停下,她只是一味的准从他的意愿帮他做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