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胡孟辉萌萌哒的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欣喜的表情就跟捡了五百万一样,就没见过马上要吃官司的人还能开心成这样。

    “怎么了?”

    杨若言疑惑的挂下了电话,想听完他的话在做决定,毕竟这关乎到他的一生。

    胡孟辉恢复到了认真的态度,对比刚才的一时的欣喜,现在更显男人味十足。

    “言姐,你刚不是说要我先进娱乐圈吗?等我有了一定的名气,再去自首,有了粉丝的支持,政府会不会看在那么多人支持我的份上而网开一面?”

    胡孟辉天真的问着。

    倒是杨若言,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只是娱乐圈这潭水实在太深,虽然成为明星后,会有一定的铁杆粉丝,可落井下石的人也不在少数,真要在红起来的时候来这么一出,舆论和炒作的绯闻是有了,可事后的结果,会有一定的危险。

    “我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而且几率还会很高,但娱乐圈并非你想的那么简单,从中的尔虞我诈,你最好多喝林泽枫接触接触,免得到时候应付不来。

    还有,这可能会关乎你以后的前途,如果你喜欢明星这个职业,这种污点记录多少是要影响到你的。

    当然,如果你志不在此,倒也可以看淡一些。”

    杨若言一口气的将所有的弊与利和胡孟辉说了个清楚,毕竟,她可是绯闻女王,心不在娱乐圈,却置身其中无法自拔。

    胡孟辉努了努嘴,不是不清楚娱乐圈的黑暗,只是一想起自己不但能够放下心中重石,还能为杨若言减轻负担,这种一箭双雕的事情,舍我其谁?

    “这倒没事,进不进娱乐圈发展都是以后的事情了,主要是能让我自己解脱,还能帮到你。

    我可以想象的到,等我有了一定名气后去自首,说出你当初帮我和永俊的一切,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应该能一举打破你人品恶劣的传闻。”

    “孟辉,不得不说,你真是块做生意的好料子,能想到那么多事情,要是永俊有你一半的脑子,现在也不会忙的焦头烂额。

    不管你自首后会是怎么样的状况,我答应你,杨氏总经理的位置,我禅让给你,凭你的脑子,我相信,加上永俊和婷婷,一定能带好杨氏走上最高峰的。”

    杨若言欣慰的搭了搭胡孟辉的肩膀,对于他的智商,她深信不疑。

    而胡孟辉,也只是一心以为杨若言就是安慰自己这么一说,并没有想过有朝一日竟真的会坐上杨氏总经理的位置,从一个地痞流氓置身上流豪门,和马永俊两人从孤苦无依的孤儿成为站在至高的伟人。

    下班后,杨若言和胡孟辉将今天在办公室里洽谈的计划告诉了杨家的其他人,里面也包涵了徐紫琼和王应权,外加一个林泽枫,他们都是多多少少和杨家沾亲带故的,杨若言也把他们当成了亲人,无话不谈。

    虽然,家庭会议中,马永俊对这件事情不是相当满意,但胡孟辉都无所谓了,他也只能点头默许,毕竟,他也是杨氏的一份子,也会权衡这件事和杨氏所获得的利益孰轻孰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