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计划在商议后的第二年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由于杨氏旗下的传媒公司日益健壮,加上林泽枫的一手安排。胡孟辉、胡梦可、叶筱筱层出不断的绯闻事件,短短的一年后,胡孟辉的演义事业如火中天。

    商场的海报,娱乐版的头条,电视里的广告加上一部由杨若言精心挑选并修改的影视剧作品,让胡孟辉的人气不断攀升,居高不下,甚至有要改过林泽枫国民男神的倾向。

    可就在胡孟辉的事业如火如荼的时候,由杨氏旗下的传媒公司爆出了一则惊天的消息和一系列的组图。

    图片上,是差不多两年前的一出银行抢劫的照片,里面酷似胡孟辉的照片一夜之间被转载的次数高达五千多万,这惊人的的数据,直接秒杀了国内所有的转载率,也证实了杨若言此举的成功,立于不败之地。

    图片曝光的第二日,依旧是杨氏传媒,再次曝光了一些列在派出所所照的相片,照片内容是胡孟辉受不了良心的折磨,选择在自己最火的时候自首的消息。

    这惊天消息直接覆盖了一直沸沸扬扬闹不休的杨氏绯闻,人们为了追求真相,把电视台的电话都打爆了。

    最后,在杨若言的精心安排下,胡孟辉被保释了出来,占到了杨氏传媒的新文台上公布了一切。

    那一晚,直播的收视率几乎爆破了百分之80,这是迄今为止,收视率最高的一则娱乐新闻,甚至掩盖了众多成绩突出的影视剧作品,可见胡孟辉的人气高到了让人眼红的程度。

    录制节目的后台中,三位妖娆妩媚的美女定定的看着台中胡孟辉的自白,都露出了担忧的神情。

    “言言,你让胡孟辉在这个时候曝光,对他太不公平了吧?”

    胡梦可皱着眉头指责。

    “倒是没想到,你也有这么腹黑的时候,没看出来啊,我还一直把你当成不食人间烟火的白痴天使呢。”

    叶筱筱轻勾着唇角,看不出她的表情是褒义的还是贬义的。

    自从李铭浩订婚事件后,三人的感情也逐渐的好转,只是现在的身份不同,中间也难免出现摩擦,只不会,再也不会像以前那么冲动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社会的阅历增多,三人也不在是曾经刚出道时候的样子,那时,他们什么都不懂,仰仗这一丁点的小花样就以为能陷害到所有的人而从中得到好处,被娱乐圈熏染过的人,能出头的,智商都比一般人高出那么一截。

    此时的杨若言并没有回答他们两人的调侃,一味的捧着电话,听着里面的人报告现在的情况。

    “总经理,收视率达到83%了。”

    “总经理,a市人民大道上已经聚集了很多胡孟辉的粉丝,举旗在向政府示威,要求从轻发落。”

    “总经理,xx频道在攻击胡孟辉。”

    “总经理,xx拿着你的权谋在宣传你的精心策划,需要回应吗?”

    “总经理……”

    一个个的电话,可以让杨若言直接接到手软,但她还是一个个的接听着,安排着下一步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