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的她,比台上和数以千万人自首的胡孟辉还要紧张,她最重要的任务不是看着暴涨的收视率和杨氏的财经状况,她要将胡孟辉的负担减到最弱,不惜一切保住他的名誉,渲染他的正义,无比要让所有人知道,有时候,犯罪的人,不都是丧心病狂的,哪怕这样很有可能影响到杨氏传媒……

    做完了节目后,杨氏立刻为胡孟辉召开了记者会,为他洗礼污点,投下了重资让媒体尽可能的往好处写。

    如此,胡孟辉的事件闹了将近两个多月后,法院一审判决了胡孟辉的刑罚,由于求情人数众多,政府被施压过激,导致了胡孟辉最终受到了半年的刑罚却缓刑一年,同时执行,也算是胜诉了。

    接下来,杨氏马不停蹄的推出了一系列的安排,杨若言重登大荧幕,自己为自己代言了杨氏的广告而一举受益。

    杨氏一蹶不振的副食产业得到了死灰复燃的效应,也红了众多企业的眼。

    当中,赵氏和莫氏就不用说了,他们居然把在陈李两家受到的气全部撒在了杨氏身上,在杨氏其他介入的事业上大动手脚,特别是赵氏,本就是传媒界的一大助力,在杨氏开始死灰复燃的计划时,开始了不断打压的活动。更多关于杨氏传媒的内幕消息接踵而来。

    经历了胡孟辉事件后,杨若言还没缓上气,就不得不面对赵莫两家的挑衅,杨氏股市再次动荡。

    “言,怎么还不回去?你这么拼命怎么行?起码顾及下身体,你都熬了三天三夜了。”

    去了杨氏豪宅的林泽枫找不到杨若言后,到了杨氏集团,看到杨若言的办公室依旧灯火通明,创了进来夺去了杨若言奋战的文件,关心的说着。

    杨若言顶着浓浓的熊猫眼,事实上,她也累的快撑不住了,可现在非常时期,又怎么放得下。

    无奈的叹息了一声,杨若言站立了起来,伸了伸懒腰后,说道:

    “哎,这也不是没办法的事情吗?好不容易脱离了森威尔,眼看着杨氏就要步入正轨,可赵莫两家的人实在太可恶了,拉斯维加斯的地皮过两天就要开始投标了,莫氏是最大敌人,日本的旅游基地又介入在了莫氏和陈氏之间,虽然陈氏放话可以让我们建造,但莫氏费劲了心思想要在其中分一杯羹。

    加上媒介公司,最近在赵氏不断的打压下,似乎要被干下去的征兆,而且上次我们拍摄的那部影视作品,还被他们盗去了,而且抢开了。

    我现在也只能埋头预算,看能不能利用最少的资金做出做大的成绩。”

    “这是公司会计部的事情,你堂堂总经理,还需要你日以继夜的拼命吗?跟我回去,你家星悦都快不认识你了,天天吵着要见你。”

    林泽枫没法,知道自己的劝说根本无济于事,只能搬出杀手锏,吧杨星悦抬出来说事。

    星悦已经两周半了,萌萌哒的小脸惹人怜爱,在公司没什么事情的时候,杨若言就会一心扑在她身上,也最舍不得那小家伙了。

    而最近,杨若言拼于事业,把小家伙丢到了林泽枫那边,那小家伙就是崇拜明星,见到林泽枫和胡孟辉就笑歪了,反而见到自己的亲舅舅和亲阿姨还不让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