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了那小家伙讨喜的嘴脸,杨若言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无奈的摇了摇头,顺从的让林泽枫拉了出去。

    只要一碰上这小家伙的事情,杨若言哪怕把整个集团扔了都是心甘情愿的。

    “悦悦这几天乖吗?”

    坐在林泽枫车上打算回家的杨若言,含着笑意问着。

    虽然,现在的两人都是孤身一人,但他们之间始终擦不出爱情的火花,两人交谈最多的不是集团的事情就是小星悦的事情。

    星悦很聪明,也比一般小孩早熟,可能吧,单亲家庭里长大的孩子,缺乏一种先天性的父爱,就会变的和其他孩子不太一样。

    虽然她一口一个爹地的叫着林泽枫,但在她还未长熟的心里明白,林泽枫并不是她的亲身爹地,哪怕他对她再好,哪种爱,都不会一样。

    林泽枫挑了挑眉,故意埋怨道:

    “哦,原来你还记得你女儿啊?我以为你已经嫁给了杨氏,把前女儿忘记了。”

    杨若言白了他一眼,努了努最委屈着说道:

    “你几个意思?怪我吗?”

    “不怪你,你是我的老板,我怎么敢怪你,只是借用了你女儿的口头禅,来帮她倒倒苦水。”

    “我女儿会这么说话?”

    如果这话是出自她女儿的口,杨若言倒还真的惊讶了,虽然小悦悦确实比一般的孩子能说,也不至于能说出什么嫁给了杨氏就忘了前女儿的话吧?

    她是有多委屈?

    “我就说吧,你关心她太少了,你不知道现在网络和电视的力量有多大吗?你女儿除了能说这样的话,更经典的台词都不在话下。”

    “比如呢?”

    “比如,长大后要当明星,让全国的男孩子围着她转,比如有时候她无聊的时候,就会看一些相亲的节目,说要给自己找个爸爸,把她妈妈嫁出去什么的,还比如……”

    单单是之前的两句比如,已经听的杨若言满脸的黑线了,加上林泽枫还没说出口的那句,杨若言就更好奇了。

    “还比如什么?”

    林泽枫红了红脸,似乎还很不好意思,看了看杨若言固执的脸,勾起了邪俊的嘴角说道:

    “还比如我该成为他爸爸比较好,还是未婚夫比较好!”

    噗!

    这小家伙,还三岁不到呢,这么早就恨嫁了?

    这是想为她找终身呢?还是要给自己找幸福?

    “你确定你没叙述错吗?悦悦经常说这种话?”

    杨若言擦了擦额角溢出来的汗渍,三岁看以后,小悦悦要再这么下去,后果堪忧了,这要是那天把她卖了都不知道。

    可好死不死的林泽枫像是戏谑杨若言就很开心一样,面对她不敢置信的疑问,没心没肺的抛出一句:

    “你猜!”

    “猜你个大头鬼啊,赶紧回家,我要好好教育教育那小家伙。”

    车上,两人打打闹闹,不亦乐乎,只要是杨若言在林泽枫的身边,他的注意力永远集中在她的身上,以至于没有专心的开车。

    “嗤——”

    “砰——”

    车子受到了猛烈的撞击,好在林泽枫的车子开的并不快,在撞上前一辆跑车的时候,刹车基本刹住了,可还是碰了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