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悦悦毕竟已经两岁半了,有了自己的思维,在林泽枫一再的用工作忙的理由来忽悠自己后,她再也不信了,委屈的低垂下了眼睑,带着哭腔说道:

    “爹地,你老说我爸爸忙,爸爸忙,可人家的爸爸在忙都会来看看自己的小孩!可我爸爸为什么一直不来?就是不来?他就没有来看过我……”

    悦悦一边说着,眼泪就跟倒出来一样啪嗒啪嗒的流了下来,满腹的怨念,不断的说着爸爸不来,惹得林泽枫都快无言以对了。

    他无奈的看了一眼似乎被悦悦渲染的杨若言,虽不知道她现在心里在想什么,但看到她发红的眼眸,也看的出她肯定也想起了晚上碰到李铭浩的事情了。

    “哎,悦悦你这就不乖了,动不动就哭鼻子。”

    林泽枫学着杨星悦嘟囔着嘴,似乎和她一般大一样,指着杨若言和她说道:

    “悦悦,你看看你,都把妈妈快气哭了,你爸爸怎么会不关心你呢?都说了,你爸爸和别人的爸爸不一样,你爸爸可是全亚洲最有钱的人,所以集团的事情也比别人的爸爸多好多好多,没时间来看悦悦是正常的,不要听别的小朋友胡说八道,瞧你,你多好啊,虽然爸爸不在,但你不是还有爹地嘛!

    你可以和别的小朋友比比爹地啊,爹地是大明星,很多人追的,也有好多小朋友喜欢我做爹地还不能如愿呢,你怎么不拿爹地堵住他们的嘴?”

    这一招,也是林泽枫管用的招数,以往,只要林泽枫这么自恋,杨星悦都会咯咯咯的笑着说是。

    可今晚,也不知道这小家伙是着了什么魔,软硬不吃了,还越闹越凶了起来。

    “不要,我不要爹地,我要爸爸,我要悦悦自己的爸爸,爹地只是爹地,你不是悦悦的爸爸,悦悦要自己的爹地。”

    “呃!”

    这下,杨星悦的话直接戳到了林泽枫的心里了,直接把他排挤了出去,也伤到了他的心。

    是啊,不管干爹还是继父,不管对她再怎么好,没有自己爸爸的关爱,小家伙这是准备闹开了吧?

    “悦悦,你这样爹地可要生气了,爹地这两年都白宠溺了是不是?

    得,你爸爸刚还给爹地打了电话问悦悦有没有变乖,爹地还昧着良心说悦悦很乖的,早知道悦悦这么不给爹地面子,下次等你爸爸再来电话,爹地就要一五一十的说了,说悦悦不乖,让爸爸别来看你了。”

    软的不行,林泽枫只要来硬的了,她不是想见自己爸爸吗?这么说,应该能吓住这小家伙了吧?

    可没想到啊,小孩子只能哄不能威胁的,一恐吓,杨星悦更是闹的不可开交了,粉嫩的小拳头跟雨点一样落在了林泽枫的胸膛上,双脚划船一样踹着被子大叫着:

    “爹地坏,坏爹地,坏爹地一定是在爸爸面前说过悦悦的坏话,所以爸爸才不要悦悦的,一定是爹地一直谁悦悦不乖,所以爸爸才一直不来看悦悦的,呜呜……坏爹地讨厌,爹地讨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