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

    林泽枫蒙了,他承认,他真的不是块哄女孩子的聊,不管是女人还是女孩甚至是女童,他都不在行,看悦悦现在的表现就知道了,他除了一脸的黑线,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哄了。

    直到杨星悦闹开,杨若言再也看不下去了,一阵的心酸涌了上来,催促出了眼泪,陪着杨星悦一起哭了起来。

    这一刻,她后悔了,后悔当初为什么非要固执的说李铭浩是她的爸爸,为什么不说陈毅博是她的爸爸,起码毅博还能来看看她不是吗?亦或者直接骗她说林泽枫是她爸爸不就好了。

    如今,她又该怎么收场?

    眼泪,瞬间冲刷了下来,源源不断的溢出眼眶,她猛地坐到了悦悦身边,抱起了哭闹不止的杨星悦,哽咽着,抽泣着。

    怀里的悦悦明显楞了一下,怎么都没想到妈妈这么大了也会和她一样哭起来。

    许是觉得自己真的不乖,心疼妈妈的悦悦立马转变了语气说道:

    “妈妈,不哭,不哭,妈妈不哭,悦悦乖了,悦悦不想爸爸了,悦悦只要妈妈就好了,妈妈你别哭,哇……”

    见杨若言仍然流泪不止,不知道怎么安慰妈妈的杨星悦急了。

    这次的哭声已不是任性的想要爸爸的爱了,而是不想在看到妈妈难过。

    似乎体会到了女儿的体贴,杨若言抹了抹溢出眼眶的眼泪,吸了吸鼻子哄道:

    “好,妈妈不哭,妈妈不哭了,悦悦也不哭好不好?”

    “好,妈妈不哭,悦悦也不哭,妈妈不要哭了。”

    杨星悦乖巧的帮杨若言抹着眼泪,母子互相抹泪的一幕深深的刺激到了一旁的林泽枫。

    这一刻,他似乎觉得自己和他们之间有着好长一段距离,无论自己再怎么努力,都走不进这母女两的世界。

    默默的摇了摇头,站起了身,在两母女还在各自安慰的时候,悄悄的走了出去。

    ……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当杨若言再次走出杨星悦的房间后,脸上的疲惫之色更加的明显,弱弱的说了一句晚安后,她率先走回了房间。

    孤单的背影是那么的寂寥,脸上的哀愁是她的心在痛吧?

    看着她渐渐消失的背影,林泽枫除了无奈的摇着头回房,还能再说什么呢?

    第二日傍晚,秋嫂因为有些事没能去学校接悦悦,打了电话给杨若言。

    杨若言打算亲自去接。

    可傍晚的下班高峰,堵了整整一条街,纵使杨若言已经提早出来,也没办过顺利的过去,只能提起电话向林泽枫求助。

    好在林泽枫说就在杨星悦的学校附近,杨若言看了看手表,虽然已经放学,应该也来得及吧?

    可接下来的一通回电,让杨若言的神经立马崩溃。

    林泽枫在电话那头说杨星悦已经被别人接走了,而据老师所描绘,是被一个自称是悦悦的爸爸接走的。

    悦悦的爸爸?

    李铭浩?

    杨若言的第一反应是李铭浩。

    难道李铭浩真的会想起悦悦吗?难道他不应该恨自己和悦悦吗?

    不知道为什么,杨若言的心里有一丝欣慰,可仔细琢磨了会后,又觉得不太对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