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真的回去接悦悦吗?他知道悦悦在哪个幼稚园?

    如果真的是李铭浩节奏的杨星悦,那只能说,李铭浩一直在关注着他们母女两,可既然还那么关心他们,又怎么会在昨天说出那么难听的话?

    怎么想怎么不对劲,最后,杨若言还是拿起了电话拨出了李铭浩的手机号码。

    看着屏幕中的号码,杨若言百感交集。

    自己应该怎么问才好?

    ……

    刚走出会议室的李铭浩,感觉到了裤袋里手机的震动,掏出手机发现是杨若言的电话时,眉头不由的皱了起来。

    将近两年了,他们一直没有联系,若不是因为昨天的车祸,他们也不可能再相见了吧?

    而现在,她来电话是想干嘛?还想赔偿昨天他的损失不成?

    质疑了片刻,李铭浩没有接听,而是直接挂断了手机,将手机再次放回了口袋后,乘坐私人电梯,准备去外面透透气。

    ……

    “爸爸?你是我爸爸吗?可你为什么和照片里的爸爸不一样?”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杨星悦一边舔着手中的冰淇淋,一边抬着脑袋自己的看着牵着自己小手的男人。

    拗不过小星悦的玩性,陈毅博没让司机开车带他们去,而是亲自牵着女儿的手在大街上闲逛。

    当杨星悦听说是自己的爸爸来接自己的时候,那高兴的兴奋劲可想而知,可当老师牵着自己来到这个男人的面前时,她却呆住了。

    眼前的这个男人和妈妈说的照片里的爸爸显然不是一个人,但他眼熟的程度,让星悦骗了老师,说那就是她的爸爸。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跟在老师身后的那一帮好奇的小朋友,听说是杨星悦的爸爸来接她,都一个个的站在教室门口东张西望,也促使了杨星悦说谎。

    “悦悦难道不记得了吗?在悦悦8个月的时候,爸爸有抱过悦悦的哦!在悦悦一周的时候,爸爸还买过蛋糕给你呢。”

    陈毅博温柔的说道。

    确实,在李铭浩订婚宴结束的时候,因为林泽枫受伤在家修养,杨若言曾抱着8个月大的杨星悦在林泽枫的家里,而陈毅博,则去看过林泽枫。

    而在陈毅博的离婚官司打的惊天动地的时候,他也没忘记杨星悦的周岁生日,百忙之中抽空买了个蛋糕送过去,只是最后,没说上几句话,就被杨若言请了出去。

    杨星悦那漂亮的眼眸,像极了杨若言以前纯真的时候,眨巴眨巴着大眼睛,一直盯着陈毅博看着。

    确实,他那熟悉的容貌让杨星悦有种亲切感,可他毕竟不是照片里抱着自己的男人啊,为什么说是自己的爸爸?而且她也感觉的到,这个男人对自己很好,自己要什么就给他买什么,自己要往东面走,他绝不会往西走。

    “爸爸,你是整过容了吗?为什么你的脸和照片不一样呢?”

    年幼的孩子,心里的想法总是那么奇奇怪怪,当她盯了陈毅博半天后,这一开口就直接煞到了陈毅博,也不知道她那小小的心里是这么想的,这么小的孩子也知道整容什么的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