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毅博满脸黑线,眼角不断的抽搐,对于杨星悦的问题,想了想后说道:

    “悦悦,你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你和妈妈给我的照片里的粑粑不一样啊!”

    说着,杨星悦放开了被陈毅博牵着的手,卸下了身后的书包,将书包里杨若言和李铭浩共同抱着自己的照片拿了出来。

    对比着照片,杨星悦仔细的看着陈毅博现在的俊脸。

    恩,这个粑粑虽然也很帅气,可跟照片里的粑粑确实不是一个人。

    陈毅博没想到,杨若言还会给杨星悦一张所谓爸爸的照片,可当他伸头看去的时候,那失望的心情和内心的隐忍可想而知。

    这……

    她居然只承认李铭浩是悦悦的爸爸吗?这让他情何以堪?

    半蹲下了腰,陈毅博捧着杨星悦的手臂,若有所思的盯着杨星悦可爱的脸庞,这酷似杨若言的脸庞,让他想起了很多事情。

    微微的抿唇说道:

    “悦悦,告诉我,你是喜欢照片里的爸爸呢?还是喜欢现在你面前的爸爸?”

    陈毅博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想知道这个。

    在杨若言的心里,恐怕李铭浩的地位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他。

    无论如何,他都要闯进杨星悦的心里,只有得到了杨星悦的认可,今后再次追求杨若言的时候,才有把握不是吗?

    杨星悦微微的努了努嘴,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陈毅博,突然露出一排缺了两颗门牙的牙齿说道:

    “照片里的粑粑我到现在都没见过呢!可你……”

    杨星悦圆溜溜的大眼睛咕噜噜的转个不停,似乎已经开始酝酿起了她的小邪恶,指了指对面卖氢气球的小贩说道:

    “粑粑要是把那些气球全给悦悦买来,悦悦就承认,你比照片里的粑粑好!”

    她稚嫩的同音略带着淘气,漂亮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陈毅博现在的表情,看他是不是真的宠自己,会不会将那一堆画满了阿里,史努比什么的氢气球买下。

    小孩的价值观永远这么肤浅,她不在乎大人给她买的东西有多贵,只在乎肯不肯为她买的更多。

    陈毅博看了一眼街对面的小贩,他手上拽着的气球少说都有四五十只吧?

    又瞅了瞅一脸期待的小星悦问道:

    “你要他手上的全部?”

    “yes,全部。”

    星悦点了点小脑袋,示意着她的肯定。

    陈毅博不由的笑了起来。

    这小孩子永远都是那么天真,只要稍稍满足满足她,她就会认定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宠溺的摸了摸小星悦的脑袋,他指着对面的小贩说道:

    “那好,爸爸现在就给你过去买,但你要保证,爸爸没回来前,你不要乱跑,就站在这里等我。”

    “好!”

    杨星悦乖巧的点点头,眼神里迸发出的喜悦一览无遗。

    陈毅博根本没有想到,就这两岁半的孩子,鬼心眼那么多,她支开他的目的根本就不是为了那些五彩缤纷的气球,而是在她的心里,已经对他产生了怀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