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毅博一边往街对面走,一边不时的看向对着自己微笑的悦悦,看她期待的样子,应该是很乖很听话的孩子,绝不会不守信用了。

    看了两眼之后,陈毅博走到了小贩面前,掏出了钱包对着满心欢喜的悦悦摆了摆手,脸上是充满幸福的笑。

    可就在他转头付钱的时候,一辆公交车停在了两人对望的中间,被红绿灯挡住。

    陈毅博虽然有些担忧,但就这么一会功夫,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才对吧?

    可事实证明,他的安心根本是没有任何根据的自我安慰。

    就在公交车开走之后,他手拿着一堆氢气球,却发现原本悦悦的位置上,已经没有了她的身影。

    “悦悦……”

    这一刻,陈毅博显然慌了,不顾一切的跑回了原地,四下寻找,却早已没有了悦悦的影子。

    不安,慌乱,懊悔,占据了陈毅博的整个思维,手中那些凌乱的氢气球也逐一的逃离了他的魔掌,向更自由的天空飞去。

    “悦悦——”

    他慌乱的呼喊了起来,拉住了身边过往的行人慌张的追问悦悦下落。

    ……

    就在陈毅博发疯似的寻找时,淘气的悦悦奋力奔跑了片刻后,拍着起伏不定的小心脏频频回眸,打探的看着身后那怪蜀黍有没有跟过来。

    在绕过了一条街的拐口后,再三的确定没有人追的情况下,她才安心的舒着气,嘴角勾起了一抹得意的笑。

    “哼,连我都敢骗,看我才两岁半,就以为我好骗吗?不是我粑粑还冒充,我才不理你呢!”

    在她的心里,早已认定陈毅博就是个拐卖儿童的贩子,要不怎么会对她百依百顺呢?

    幼稚园的老师说过,什么都听自己,还试图要带她走的人,那八成就是拐卖儿童的骗子。

    而陈毅博,就是那样的。

    幼稚园附近的街道,杨星悦再熟悉不过,走过身边的大厦就到了爹地的公司,别以为她年纪小小,鬼心眼多的是,而且完全没有继承杨若言的胆小,可谓是胆大包天。

    在幼稚园的时候,就认定了陈毅博是骗子,但为了在小朋友的面前强撑起她所谓的面子,看在陈毅博也是个帅哥的份上,她倒也硬着头皮说那是她爸爸了。

    蹦蹦跳跳的晃悠了过去,眼前,一辆贴满了动漫图画的宝马引起了杨星悦的注意。

    她好奇的围着那辆停靠在路边的宝马转了一圈后,对上面贴着的阿狸漫画来了兴趣。

    再次卸下了她背后的小书包,从里面掏出了幼稚园美工课时准备的儿童手工刀,想都没想,就打算将宝马车上的图片给扣下来。

    “喂,死丫头,你在干嘛?找死呢?”

    突然,身后传来了一声恐吓,吓的杨星悦手上的美工刀都掉到了地上。

    无辜的大眼睛瞅了瞅身后凶神恶煞的矮挫肥,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蜀黍,对……对不起,我喜欢你的阿狸,你……你能不能送给悦悦?”

    对于杨星悦来说,在她的眼里没有你的,他的概念,不管在哪里看到什么,只要是自己喜欢,即便杨若言不给她买,去林泽枫那撒个娇立马就能得到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