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此,当她看到这两宝马车上黏贴着的图片时,第一反应就是想占为己有。

    见那矮挫肥凶狠的逼近自己的时候,她下意识的退后了两步,指了指车上贴着的阿狸说道:

    “蜀黍要是不喜欢悦悦动你的阿狸,我让我妈妈来买好不好?不……不要这样看着悦悦,悦悦……怕……怕怕!”

    见矮挫肥依旧摆着一张脸向她走过来,悦悦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正的碰上了坏人。

    等她整个小身体贴在宝马车上时,矮挫肥嫌弃的大骂道:

    “死丫头,还敢碰我的车,你把我车都刮花了,叫你妈妈买,你妈妈买的起吗?这可是我的新车,混蛋丫头。”

    “啪!”

    矮挫肥不由分手的将杨星悦整个人提了起来丢到了一边,顺手就往她肥嘟嘟的小脸上扇了一巴掌。

    霎时,杨星悦的左半边脸迅速的红肿了起来,可见他对一个不到三岁的小孩,下手还不是一般的重。

    “哇……”

    顿时,杨星悦被恐惧和疼痛包围,害怕的大哭了起来。

    哭声引起了刚从商场走出来的李铭浩,看到不远处一个秃头胖子,对着眼前的小女孩又是掐又是骂的,不由的皱起了眉头。

    杨星悦哭的伤心,不停的哀求着对方饶了自己,并大声嚷着:

    “妈妈救命,爸爸救命……呜呜……悦悦乖了,悦悦不动蜀黍的车,悦悦让妈妈赔蜀黍的车,不要打悦悦……不要掐悦悦,悦悦疼,呜呜……疼……”

    不到一会,杨星悦就被那矮个子秃头捏了个鼻青脸肿,无比的恐慌感吓的杨星悦趴在了地上手脚并用的踹抓着秃头胖子。

    “啊,死丫头,刮花了我的车,还要咬我?看我不打死你,帮你爸爸妈妈好好管教管教你这疯丫头。”

    秃头胖子本想用力的伸手去掐杨星悦的脸,可没想到,怕疯了的星悦抓起了秃头胖子的手就死命咬了上去。

    秃头胖子吃痛的将杨星悦甩到了一边,叫骂了一句后,立马操上前去救药打死悦悦。

    “住手——”

    秃头胖子正欲打骂,身后,突然有人抓住了他的后衣领,将他整个人往后拖了过去。

    他回头一看,只见一位看上去才20出出头的青年,阴着脸对着自己。

    “放手,死小子,别想来参合,这死丫头划花了我刚买的车,难道你想帮她赔吗?”

    “多少?”

    李铭浩微皱着眉头,冷冷的问着。

    “什么?”

    矮挫肥似乎没听明白李铭浩问的是什么,还以为这小子看不出这宝马的牌子。

    这是大言不惭的想给这小丫头赔钱吗?

    “哼,你赔的起吗?这可是宝马七系的车,我买的是高配,价值一百多万呢!才刚从洗车美容院出来,就被这臭丫头给划花了,你要有钱,得全陪。”

    “多少?”

    李铭浩再次冰冷的问道,语气里充满了不屑。

    当他看到杨星悦那可爱的脸颊被打肿了半边,脖颈位置上没被衣服遮盖的地方也紫红了一片的时候,恶狠狠的瞪了矮挫肥一眼,越过了他的身边,抱起了哭闹不止的杨星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