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他看清了星悦的长相后,那酷似杨若言的脸庞让他想起了以前杨若言哭泣的时候。

    不得不说,这孩子就算哭,也像极了杨若言的样子!而且在她的眉宇间,似乎还有自己的影子。

    想起了自己和杨若言之间的纠葛,又看看小丫头和自己的缘分,他再次不耐烦的朝着矮挫肥叫道:

    “说吧,这辆宝马值多少钱?我全额赔给你。”

    李铭浩的语气显得格外冰冷。看矮挫肥的眼神也从冰冷渐渐变成了凶狠。

    这死胖子居然对一个这么小的小不点下这么重的手,简直可恶。

    李铭浩见矮挫肥似乎很疑惑的样子,随即掏出了手机,给自己的助理发了个信息。

    谁知,怀抱着的小星悦本来哭的撕心裂肺,可当他抱起她的时候,竟停止了哭声,圆溜溜的大眼睛巴登巴登的看着李铭浩,不知道怎么搞的,竟兴奋的大叫了起来:

    “爸爸——爸爸——”

    李铭浩一愣,看了看杨星悦,还以为是小家伙被那死胖子打怕了,怕的眼冒金星认错了人了。

    刚想说自己不是他的爸爸,但矮挫肥已经得意的叫嚣了起来:

    “好啊,原来是你的女儿,我以为呢,哪来的乳臭未干的小子这么大言不惭的要赔我的车,既然是你的女儿,那就快赔钱。

    这俩车价值一百三十六万,我刚买了没多久,你得全额赔偿。”

    一开始,矮挫肥还以为哪来的富家子弟竟要帮一个小丫头赔偿一整辆车,还琢磨着别得罪了什么大人物才好。

    可当他一听到臭丫头喊那小子爸爸的时候,总算明白了那小子为什么看他的眼神就跟要活剥了他一样。

    也难怪,自己的女儿被他打了当然气愤。可他女儿毕竟划花了他的车,狠又怎么样?看神狠就能吓倒他吗?

    看这两父女穿的似乎都是名牌的样子,应该不会穷到哪里去。

    矮挫肥竟狮子大开口的要李铭浩全额赔偿。

    见矮挫肥那贼咪咪的眼睛咕噜噜的死劲转悠着,似乎想把他当成凯子宰。

    本来李铭浩也不在于一辆车的价钱,可那死胖子居然把孩子打成这样,他更不想便宜了这死胖子。

    看了一眼宝马车上的划痕,李铭浩指着上面欠欠的印记说道:

    “就这点痕迹,你要我赔你一辆车?”

    “怎么?你女儿划花了我刚买的新车,你要是车主,你不心疼?新车不赔,旧车还要你赔屁啊?”

    见李铭浩的眉头越皱越深,一脸的凶相,可能是打了人家的娃娃觉得心虚,矮挫肥想了想后说道:

    “如果你没钱赔我整辆车,也行,只要你向我磕头道歉,再赔我个三五十万的,我也可以接受,毕竟,这辆车在我的心中,比老婆还重要,看你也是有老婆之人,知道自己的老婆被人划花了脸后那心疼吧?”

    这分明就是恶意的想勒索吧?

    李铭浩不经白了他一眼问道:

    “照你的意思说,什么东西都有他的潜在价值是吧?你的车相当于你老婆,你老婆被我女儿刮花了,我得照价赔偿,才能让你觉得平衡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