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矮挫肥不明白李铭浩说的是什么意思,鄙夷的看着他说道:

    “当然,会做生意的人都明白,一件全新的物品,如果招到破坏,就失去了他原来的价值,即使是老婆,漂亮的老婆脸花了,也就失去了我的爱,这问题非常严重。”

    见李铭浩一边听着一边点头,矮挫肥斜眼看着他,装做一副很善良的样子说着:

    “我是个明理的人,看在你还那么年轻的份上,如果没那么多钱陪我,那……行吧,只要你给我磕头认错,陪我点修理费,我也不想和你过多的计较,你看着办吧!”

    明理的人?不和他计较?

    我呸,你不想和我计较,我还想和你计较呢!

    李铭浩心里嘀咕着,但脸上依旧一副似懂非懂的模样问道:

    “那你的意思是,做生意的人,如果得不到相等的赔偿,就应该和别人计较是不是?”

    矮挫肥疑惑的看着他,一副看怪兽的样子。

    这家伙是被那一百三十六万的人民币吓到了?听不懂人话?

    可他一心以为李铭浩这是赔不出钱想跟他讲价,鄙夷的瞟了他一眼,理所当然的应道:

    “当然!”

    矮挫肥铁了心的想在李铭浩的身上捞上一笔,因此,把问题说的越严重越好,也好体现车的价值。

    李铭浩微微的点了点头,将杨星悦放到了地上,见可怜的小星悦还害怕抱着自己的大腿,看着对面的矮挫肥时,心疼的摇了摇头。

    不知道为什么,这素未蒙面的小家伙,怎么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而这种感觉,让李铭浩本能的想帮她。

    掏出了衣服口袋里的支票,飞快的写上了一串数字,抬头看去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助理带着他的几个保镖已经站在了矮挫肥的身后。

    而矮挫肥还怀疑的探过了投来,许是不相信李铭浩才这点年纪居然有那么多的空白支票吧。

    见李铭浩死活拽着支票不给他,矮挫肥急着叫道:

    “你什么意思,我看你后面写了很多0,你该不会是想给我一张不能去银行换现金的支票吧?你可别当我是傻子,我也是用惯了支票的人。”

    李铭浩嫌恶的白了他一眼,将手中的支票递到了他的面前,问道:

    “够了没有?”

    当矮挫肥看到支票后,第一反应就是去数2字后面的0,当他算清楚了之后,惊讶的问道:

    “200万?”

    “够了没有?”

    “够,够,当然够。”

    矮挫肥连忙抢过了李铭浩手中的支票,也不知道这是哪家的小子,让他赔偿一百三十六万,他居然给两百万。捧着手中的支票,连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既然你说够了,那我们签合同吧。”

    李铭浩带着杨星悦走到了助理和保镖的身边,从助理的手上拿了一份合同递给了他。

    矮挫肥这才发现,原来,他的身后,还站着四五个人高马大的黑人和一个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中年人。

    也许,他已经被手上的200万支票给乐糊涂了,根本没有发现在他签字的时候,李铭浩的嘴角已经邪恶的勾起了一抹弧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