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矮挫肥签下了大名后,李铭浩示意了下身边的几个黑人保镖,保镖那凶悍的模样煞到了捧着支票沾沾自喜的矮挫肥,他皱眉看了一眼李铭浩众人,立即将支票藏到了身后。

    直到现在,他才感到了危机,见黑人保镖逐渐向自己逼近,战战兢兢的问道:

    “你……你们想干嘛?”

    他退到了宝马车胖,身体已经靠到了宝马车,只见黑人保镖瞬间抽出了电棍,挥了起来就向他砸来。

    “啊——”

    “哐——”

    没有预料中的疼痛感,只是那刺耳的玻璃碎裂声,离他好近,好近……

    “砰——哐当——啪——”

    一连串的铁器敲击声和玻璃器皿碎裂声心惊的折磨着矮挫肥的耳朵,待他双手护着脑袋看向身后的宝马车时,只见四个黑人保镖手持着电棍已经将车子的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砸了个粉碎。连车身都被砸了个稀巴烂。

    “这……这是闹的哪一出?”

    矮挫肥害怕的跳了过来,站在李铭浩的面前结巴的问着。

    宝马车已经过户给了李铭浩,刚才的合同他瞟了一眼,确实的转让合同,没什么特别,可那辆可怜的宝马车只是刮花了一点,至于要把它砸的稀巴烂吗?

    李铭浩只是微微的笑着,趴近矮挫肥的耳朵边说道:

    “我这是在打你的老婆,既然是你的老婆,所以对于我来说,它只是同废铁一样的价格,所以我毁了它,你不会有意见的是吧?”

    矮挫肥擦了擦额角冒出来的冷汗,这才意识到身边的青年人不是一般的有钱,花了200万买下他的宝马居然当街就这么砸了。

    因为保镖砸车就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旁边就是森威尔旗下最大的商场,敲击引来的观众不断增多,纷纷的议论着是怎么回事。

    闹腾了一阵后,矮挫肥见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又看到了被自己打的小星悦躲在李铭浩的怀里,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害怕的眯着眼看着他。

    可能是知道李铭浩是个有钱的主而心虚了,他咽了咽口水,狗腿一样的赔着笑脸说道:

    “没,没意见,年轻人视金钱如粪土是好事,好事,那……那我先走了。”

    说着,矮挫肥转身就想开溜。

    抱着小星悦的李铭浩立刻叫住了他道:

    “等等,现在还不是你可以走的时候。”

    “你……你想怎么样?”

    矮挫肥后怕的缩着脑袋问着,不敢再看李铭浩的眼睛,直感觉到一股杀气向自己逼近。

    听到了李铭浩的话后,五个保镖立刻停止了砸车的动作,统统朝矮挫肥围了过来。露出李铭浩的位置,让他好又空间对着矮挫肥说话。

    李铭浩走近了两步,看了一眼勾着他脖子的小星悦,嘴角那抹邪恶的微笑犹如鲜花般绚烂的问道:

    “小家伙,你觉得这死胖子该怎么处理?”

    “你……你到底想怎么样?光天化日下难道你还想把支票抢回去吗?”

    听到了李铭浩问小女孩的话,矮挫肥终于发现了眼前这个青年,根本就不是一个好招惹的家伙,哆哆嗦嗦的擅抖着问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