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铭浩不屑的刮了他一眼,压根就没想过要抢回他手中的支票,都弄着怀里的小星悦问道:

    “小家伙,你怎么看?”

    杨星悦眨巴眨巴着双眼,见矮挫肥吓的瑟瑟发抖,用那肥乎乎的小手指了下他叫道:

    “打死他,他差点打死悦悦,粑粑帮悦悦打死他!”

    果然,这爷俩真的一样的嫉恶如仇,有仇必报。

    见杨星悦都说话了,李铭浩满意的摸了一把她可爱的小脸,对五个黑人保镖抛去了一个眼神后,保镖齐刷刷的朝矮挫肥拳打脚踢。

    “哎呦——救命!救命!还有没有王法了,哎呦,打人了,救命——”

    瞬间,矮挫肥就被五名彪形大汉打趴在了地上,不断的喊着救命。

    “王法?你自己不是说,什么东西都有他的价值吗?

    这个小女孩在我眼里是无价之宝,而你,分文不值,想要得到那除开车钱的64万,你也必须付出同样的价值!”

    李铭浩逗弄着小星悦,一边对着矮挫肥漫不经心的说着。

    又吵五名保镖叫道:

    “打,狠狠的打,打到医药费要付出64万为止!”

    “啊——什么?你这是谋杀!啊——救命——”

    矮挫肥一边叫着,一边和李铭浩对峙着。

    可李铭浩压根不想再看他一眼,对着身边的助理点了个头后,抱着悦悦转身离开了。

    “悦悦,你叫悦悦是吧?”

    他笑着问着。

    倒是杨星悦,听到了他的问话皱起了小眉头,似乎有些伤心的问着:

    “粑粑,你难道忘记悦悦了吗?你那么久都不来看悦悦,是不是已经忘记悦悦了?”

    见杨星悦又快哭的样子,李铭浩也是楞了半天没明白她的意思。

    难道自己真的认识这个孩子?

    猛然间,他似乎想起了以前和杨若言在一起的时候,貌似听杨若言说过,他们的女儿叫杨星悦。

    杨星悦?悦悦?

    不会这么巧吧?

    李铭浩的嘴角微抽,当他把小星悦和杨若言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才陡然发现,这和杨若言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娃娃,难不成真的就是杨若言的女儿?

    “你是……杨星悦?”

    他挑起了浓郁的剑眉,狐疑的问着,眼睛里倒映出来的杨星悦是那么的可爱。

    “粑粑,你真的忘记我了吗?你竟然连悦悦的名字都快不记得了吗?”

    杨星悦那水汪汪的眼睛惹疼了李铭浩,现在,即使不用杨星悦回答,他也大概知道了她就是杨若言的女儿,50%的可能性是自己的女儿。

    该死,他刚才就该把那混蛋死胖子打死才对,还给他200万赔偿金。

    妈蛋,敢打他李铭浩的女儿,那玩意是活腻了。

    想到了杨星悦极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女儿后,李铭浩想都没想转身就往回走。

    他非要让保镖把那混蛋胖子打死不可。

    “悦悦——李铭浩,你给我站住。”

    就在李铭浩转身想回去的时候,身后,突然的一声叫唤让他回过了头去。

    只见,就在不远处,陈毅博可能是注意到了这边的骚动,所以找了过来。

    当他看到杨星悦在李铭浩的怀里哭泣时,连忙跑到了他们面前,阻止了他们往回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