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我下来,放悦悦下去,不是粑粑打悦悦的,是那边那个坏人打悦悦的,你也是坏蛋……”

    杨星悦不停的打骂着,震的陈毅博只好把杨星悦放了下来。

    不远处,杨若言和林泽枫急疯了一样到处寻找悦悦的下落,同样听到了这边的吵闹,便走了过来。

    当他们看到一辆被砸的面目全非的宝马车时,在车旁,发现了印有杨星悦幼稚园的美工刀。

    杨若言赶忙走了上去,捡起美工刀仔细的看了又看,由于杨星悦幼稚园的美工刀每人都有,而且长的还一模一样,她无法确定这就是杨星悦的美工刀。

    但当他看到李铭浩助理的时候,不由的皱起了眉头。

    在林泽枫拿着手机,对照悦悦的照片问了围观的群众后,才知道刚才悦悦就是被五名黑人保镖暴打的矮挫肥欺负过,不经怒火中烧,也上前踹了几脚。

    “枫,算了,我们先去找悦悦吧!”

    从李铭浩的助理那打听到悦悦是被李铭浩抱走之后,杨若言那颗提着的心总算安稳了下来。

    果然,悦悦是被李铭浩带走的。

    可他带走悦悦是为了什么?难道他也想悦悦了吗?

    就在杨若言拉扯着林泽枫准备去找杨星悦的时候,李铭浩和怒气冲冲的陈毅博竟一同赶了回来。

    李铭浩,陈毅博两人一手牵着悦悦的一只手,这组合在杨若言和林泽枫的面前看上去是那么的奇怪。

    “麻麻——”

    当杨星悦幼稚的同音喊着杨若言的时候,杨若言连忙抱起了悦悦,看着悦悦被打肿的脸,立刻拿出了手机给杨氏的律师打去了电话。

    她不是个爱无理取闹的人,但对于生她的和她生的尤为关心,若是有人欺负了这两种人,她必定会耗尽全力和他们拼死到底。

    直到杨氏的大队人马来到的时候,矮挫肥才意识到,他得罪的小家伙并不是一般人,正是绯闻闹的满天飞的全民公主。

    极有可能是拥有了李家和陈家的两大集团之一的小公主!

    也直到现在,矮挫肥才懊悔不已。

    ……

    夜幕临近,李铭浩,陈毅博,林泽枫和杨若言带着杨星悦坐在了由森威尔旗下的一间餐厅的包房内。

    由于杨星悦死活赖着李铭浩不肯放手,杨若言也实在没办法。只能带着杨星悦先来餐厅吃点东西,免得小家伙发火以后绝食不吃饭。

    李铭浩更是无奈,压根就不想再见杨若言,可被小家伙缠上怎么也脱不开身。

    说他对小家伙没感情吧,还是挺稀罕小悦悦的,尤其是他坐在位置上的时候,悦悦那讨喜的爬到他的身上,一个劲的蒙亲他,更让他hold不住。

    原本那阴冷的关公脸,也被小悦悦亲的全部湿答答,再也维持不住那僵硬的死板了。

    而陈毅博,则是认定了自己就是悦悦的爸爸,非要将悦悦根深蒂固的思想给转变过来,而非要跟着进来的。

    面对昔日的两个情人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杨若言很是无语,可谁让她女儿喜欢?他都没试过3个爸爸和她一起吃饭吧?

    何况,其中两个,很可能是她亲生父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