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粑粑,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呃,昨天!”

    “粑粑,你回来为什么没有找悦悦啊?你是不是忘记我了?”

    “没呢,爸爸很忙。”

    “粑粑,那悦悦以后是不是天天能看到你了?”

    “呃,看情况!”

    “粑粑……”

    ……

    当杨星悦见到李铭浩后,那开心的劲就别提了,一直唠叨个没完没了,说来说去就是那么几句为什么那么久没来找她,为什么都不想她,以后是不是一直能在一起了什么什么的。直把李铭浩问的没方向为止。

    杨若言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这小家伙是有多缺爱?

    而把杨若言视为己出的林泽枫一直沉默不语,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不管自己对他们有多好,在他们的心里,永远只有李铭浩一个。

    淡淡的浅笑着,他是不是已经开始认命了?

    包厢内,陈毅博看着杨星悦在李铭浩的怀里蹦蹦跳跳,别开了眼,他就快受不了这种冷落了。

    那本该是他的妻儿,可如今,却只围着另一个男人转悠。

    瞟了一眼杨若言,不得不说,这都是杨若言引起的,如果不是她在家里一直拿着李铭浩的照片给杨星悦看,杨星悦又怎么会一心以为李铭浩才是她爸爸,而将他置之不理?就算他想去抱一抱杨星悦,那小家伙还拼命的反抗……

    明明……明明他也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是她的爸爸,为何,他就这么被无情的忽略了?

    “粑粑,看,悦悦是不是长大了很多?粑粑,悦悦是不是比你想象的漂亮了?麻麻说,悦悦很争气,把粑粑和麻麻的优点全集中在了自己身上,说我是最漂亮的小公主呢。”

    杨星悦咕噜一下从李铭浩的身上退了下来,显摆的转了个身,露着可爱的虎牙,笑的一脸缠烂。

    见杨星悦那兴奋的劲不退反增,陈毅博心中的火是越蒙越大,再也忍受不了杨星悦的无视,叫道:

    “行了,他不一定是你爸爸,我才是你爸爸!别一个劲的叫他爸爸!我也是你爸爸!”

    “呃!”

    陈毅博的话直接将杨若言和林泽枫怔了一跳,他们齐齐的看着他,完全没想到堂堂的陈氏总裁,会为了一个半大不小的孩子而打翻了醋坛子。

    杨若言抹了抹发疼的脑袋,如果可以,她真想现在就抱着小悦悦赶紧逃离。

    因为她已经闻到了一股火药的味道,这三个男人扎在一起,让整个包厢的氛围都显得异常尴尬。

    何奈,小家伙随即又将这尴尬的氛围搅成了无语。

    “坏蛋,你讨厌,老是冒充我粑粑,你才不是我粑粑咧,我爸爸叫李铭浩,不信你问我麻麻,我麻麻说我粑粑就是他!”

    杨星悦嘟囔着嘴,对着陈毅博,指着李铭浩。

    当她的小手猛地戳向李铭浩的时候,杨若言汗颜,立马将杨星悦抱了起来,皱着眉头和她摇了摇头说道:

    “悦悦,这个是毅博爸爸,你也是可以叫爸爸的,不许一口一个坏蛋,这多不礼貌?”

    杨若言也不知道杨星悦该怎么称呼陈毅博才好,反正,连林泽枫都已经叫爹地了,那陈毅博也叫爸爸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