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杨若言的眼神全加注在了杨星悦的身上,并没有看到李铭浩那逐渐阴冷下来的表情。

    “他?也是爸爸?为什么呢?为什么悦悦有一个爹地,一个爸爸,还有一个爸爸?别人的小孩都没有那么多爸爸呢?”

    杨星悦呆萌呆萌的看着杨若言,又看了看眼前的三个男人,狐疑的问着。

    “呃!”

    杨若言算是被问倒了,她该怎么回答?回答她是因为妈妈一个月里和两个男人有过关系后才有的她吗?

    这不是一个教育孩子的方法吧?

    她看了一眼林泽枫,皱着眉头希望他能帮忙说几句,可林泽枫那愣神的模样,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她求助的目光。

    杨星悦顺着杨若言的眼神看到了出神的林泽枫,恍然大悟的叫道:

    “哦!我知道了,这个爸爸也是爹地对不对?和枫爹地一样对不对?那我以后就叫他爹地好了,爸爸只有一个,悦悦只叫自己的爸爸是爸爸。”

    杨星悦没心没肺的喊了起来,在她的心里陈毅博和林泽枫一样是自己的干爹,是干爹的都可以叫爹地,但是生她的爸爸,那必须叫爸爸。

    “不行,我是你爸爸,不是你干爹,你身上流着的是我的血,当然得叫我爸爸。”

    谁知,陈毅博竟然如此耐不住性子,直接捅破了篓子,打算今天就告诉杨星悦真相。吓的林泽枫和杨若言两人都瞪大了眼睛,杨若言直接喊道:

    “毅博,你住口。你想做什么?”

    “我只是想告诉她,我才是生她的爸爸,我是她亲生爸爸。”

    终于,陈毅博还是没有按捺住,猛的甩了下桌子,和杨若言对弈了起来。

    “你……”

    “哇……”

    可能是陈毅博拍又是桌子,又是大吼的,把杨星悦吓到了,见陈毅博对着杨若言发火,杨星悦那幼小的心刚被傍晚的矮挫肥吓过,现在就更害怕大人的脾气了。

    “坏人,你还说你不是坏蛋,骂我麻麻的都是坏人,坏蛋,哇……”

    “毅博,你冷静点,星悦还是个孩子,她还不知道什么亲生不亲生的概念,她只是一味的凭着感觉走的,你何必发那么大的火?”

    被惊醒的林泽枫上前拉了拉陈毅博说道。

    这时,一直阴着脸的李铭浩手插着裤袋,缓缓的站了起来。目视着三人啧啧啧的摇头说道:

    “杨若言,倒也没想到你一个女人竟能招惹到那么多好男人,那么多人争先恐后的要给你的女儿做爸爸。

    也罢,既然陈总裁那么想做她爸爸,那我让出那50%的可能性,这女人和这孩子就让给你了,不过你记得,是我让,给,你,的。”

    李铭浩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了陈毅博的身边,站定在他的身前,脸逼近他,故意将后面让给你三个字说的拖出长音。

    “混蛋,你什么意思?想要和我叫板吗?”

    嗖的一下,陈毅博被激起了心中的怒火,一把拽起了李铭浩的衣襟,瞪着眼怒问。

    “你们干什么?”

    林泽枫见势不妙,赶紧过来拉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