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哇……不许打我粑粑,你个坏蛋,不许打我粑粑……”

    杨星悦不停的哭闹着,以她才两岁半的智商根本听不懂李铭浩刚才说的什么50%的可能性,只知道自己的爸爸似乎就要把自己和妈妈送给那坏蛋了。

    一心站在李铭浩这边的小星悦,已经肯定是陈毅博凶悍的模样吓到了李铭浩,所以,他才会把自己和妈妈送给那个坏蛋的,因此,越哭越凶,即便是害怕,也从杨若言的身上挣脱了下来,不顾一切的扑到了陈毅博的身上又打又抓。

    “悦悦……”

    杨若言吃惊的叫着,从没想过,即便是一面都没见过,悦悦竟这么袒护李铭浩,就算李铭浩不要她了,还是本能的帮着他对付陈毅博。

    这难道是父女血缘的天性吗?

    在杨若言心里,早已认定了杨星悦是李铭浩的女儿,不是因为她还爱着李铭浩,只是因为杨星悦那眉宇之间,总算藏着一丝李铭浩的影子。

    光从外貌上看,杨星悦的爸爸,应该是李铭浩才对。

    只是心里还不敢肯定吧了。

    当看到杨星悦拼命的袒护着自己,而用那极小的身体想去抗衡陈毅博的时候,李铭浩冷漠的表情下闪现出了一抹心疼。

    这是对杨星悦的不舍和抱歉,并不是李铭浩真的不要她,只是他……要不起她而已,因为,他根本要不起杨若言。

    而陈毅博看到杨星悦怒打自己的时候,那心疼,就别提了,他放开了李铭浩的衣襟,闭上了眼,像是在极度的隐忍着自己的伤心,淡漠的对着林泽枫说道:

    “枫,带着悦悦先出去一会,我们三个有话要说。”

    本来还想扯开陈毅博和李铭浩的林泽枫,突然见陈毅博如此哀默的表情,不由的皱起了眉头看了一眼惊愣中的杨若言。

    杨若言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林泽枫会意后,不顾杨星悦的反对,直接抱走了杨若言。

    等杨星悦出了包厢后,李铭浩那抹心疼也随之散去,转变回来的依旧是那种冷酷的自傲,高傲的像一只开屏的孔雀,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

    “杨若言,李铭浩,我们谈谈。”

    最先开口的,是哀默中的陈毅博,他再也经受不住内心的折磨,想为他们之间做一个了断,即便是杨若言的心再也收不回来,那么,他也会不顾一切的从她身边带走杨星悦的。

    这就是他的爱,他爱的太深,无法自拔,当深爱一次次的碰壁,情感也会发生化学反应,而杨星悦就是转变他物理变化的一种化学。

    之前,或许是他不对,他伤害了杨若言,可如今,他的极爱渐渐由爱变恨,他再也无力支撑对杨若言的那份极爱了。

    三人共处一室,气氛变的凝重,特别是杨若言,头皮发麻,她能预感到,陈毅博的忍让已经到了极限,她认识陈毅博那么久,太了解他的个性了,今天,他应该是想做了结了吧?

    “若言,这里只有我们三个,请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不知道什么时候,陈毅博不再叫杨若言为言言,而是若言,并且,和她说话的语气也略带了客气。

    这就是从恋人变成朋友,从朋友变成路人的节奏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