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私?

    是吗?或许吧!在处理悦悦爸爸的事情方面,她确实自私了,她当时欠缺考虑,冲动的拿出了李铭浩的照片,现在对陈毅博来说,真的很自私。

    亦或者,对陈毅博来说,她一直是自私的,自私的踩着他们之间的绯闻让杨氏的房地产业和餐饮业都在短时间上市。

    自私的连陈赵两家的离婚,她都有从中参合上一脚,做过戏给李铭浩看,这也是王雪珍安排的,所以李铭浩在美国,也知道他们之间的一举一动。

    在很多访谈中,当有人问起他们之间的关系时,她都说的遮遮掩掩,让人猜不透,想不透,这也是陈毅博这两年来一直紧追她不舍的主要原因吧。

    “毅博,你冷静点行吗?悦悦的事情急不来,并不是我真的那么自私,我只是想,让她稍大点,懂事了,明理了,说清楚了,她就会接受的,否则,她还这么小,就这么让我撕开那丑陋的事实,我怕悦悦……接受不了!”

    杨若言的语气近乎哀求,她真的不想让杨星悦这么早的接受爸爸和妈妈不在一起的事实。

    曾经,悦悦刚上小小班的时候,就已经问过她,为什么人家都有爸爸接,自己却没有?

    可见悦悦的自尊心很强,也就是那个时候,她才拿出了李铭浩的照片,说远在国外忙成烂泥的李铭浩就是悦悦的爸爸。

    她本是不想悦悦难过,可如今,似乎是自己要害的女儿更加难过了。

    对于杨若言的哀求,陈毅博是心软的,可心软,也只是那些忘不了的情在作祟,反想这两年来杨若言对待自己冰冰凉凉的态度,那怒火,今日,怎么可能收的住。

    “我接受陈总裁的提议,我也觉得,那小家伙还是趁早把身世揭开比较好,如果是我李家的女儿,我想,我也不该让她在这种环境下生长。”

    不料,一直无所谓一般的李铭浩也开口说话了。

    这种环境下?指的是什么?没有爸爸的环境?还是爸爸太多的环境?难道在李铭浩的心中,杨若言真的卧槽到了****的地步了吗?

    确实,在外人眼里,杨若言就是拆散陈毅博家庭的罪魁祸首,而且和李铭浩在一起的时候,还和林泽枫纠缠不清。

    她是个很乱的女人,女儿跟着她出去的时候,总会被人认出来,然后跟在他们身后指指点点,因此,杨若言也很少带着悦悦出去,一直是呆在家里比较多,要是真想出去玩几天,杨若言也会选择出国,一是让孩子增长些见识,而是也不能让悦悦一直就这么窝在家里。

    此时的杨若言,面对两个男人的要求,竟自惭形秽的垂下了头,紧要着嘴唇,不知如何是好。

    倒是陈毅博,不屑的说道:

    “哼,不是口口声声说不要那50%的可能性了吗?真是自打嘴巴。”

    李铭浩无所谓的笑着说道:

    “空口白话谁不会说?我确实可以让,但我只让她,如果女儿真是我的,我当仁不让。”

    他的表情从冷漠变成了狠厉,他是喜欢杨星悦的,即便不在乎杨若言,那杨星悦都是李家的种,绝不能让她随随便便的乱叫人家爸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