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李铭浩伸手指着明确要抛弃的杨若言,定定的看着他的手指,眼神中闪发出的内疚和心酸渐渐的被固执代替,拨开了他的手,坚定的说道:

    “不可能,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明天绝对不会让悦悦去验dna的,悦悦没有爸爸也已经会跑会跳会说话了,没有爸爸又怎么样?有爸爸又怎么样,她最离不开的是我,不是你们。”

    说完,杨若言恼怒的破门而出,再也不想见到这两个无情的家伙。

    他们现在已经不在是自己的恋人,他们现在和自己见面的唯一目的都成了从她手中抢走杨星悦了。

    不行,绝对不可以,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让他们从她身边抢走悦悦的。

    杨若言血红的眼睛走出餐厅的时候,林泽枫带着刚止住哭声的悦悦迎了上来。

    “妈妈,妈妈,爸爸呢?为什么没和你出来?爹地说,你会和爸爸一起出来找我的,爹地说,你们是故意吓悦悦的是不是?”

    当幼稚的杨星悦看到母亲的时候,那炮弹一样的小嘴就开始喋喋不休。

    杨若言定睛的看着悦悦,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解释。

    难道,真的要让她这么小就知道一切事实吗?

    或许,这个时候说出来,比以后长大懂事后会更好吧?起码,现在她还是好哄的,等到了长大有了自己成熟的思维,那就是个不定时的炸弹,玩意爆发,谁都控制不住。

    匆匆抱起了杨星悦,杨若言什么话都没说,直接走出了商场。

    身后,林泽枫不明所以的喊着她的名字,她已经听不到了。

    怀里的杨星悦哭着闹着要爸爸,已经让她彻底的想清楚了一切。

    今天,什么都应该做个了结了,不该拖,不该瞒,她的女儿,谁都抢不走。

    ……

    次日,当陶怡婷来到杨若言的房间找她时,才赫然发现,杨若言已经失去了踪影,那看似没动过的床铺上,放着一封信。

    她疑惑的抽出了信纸看了内容才惊讶的发现,杨若言走了,将所有的股份都转给了永俊和她,就这么一声不吭的离开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回事?

    不明真相的陶怡婷瞬间急了,立马喊来了马永俊,徐紫琼,王应权和林泽枫,在林泽枫的叙述下,才知道昨天晚上,杨若言,李铭浩和陈毅博单独在餐厅里聊了验杨星悦dna的事情。

    林泽枫也是早上才从陈毅博的口中得知的消息,却没想到,杨若言会直接不迟而别,就丢下了那么多烂摊子……走了?

    可见,杨星悦在她的心中是多么的重要。

    动用了所有的关系,终于,到了下午,杨氏得到消息,说是杨若言乘坐了凌晨三点的飞机,飞往了意大利的西西里岛。

    “什么?杨若言去了意大利?说不会回来了?”

    森威尔大厦里,李铭浩听到助理附耳的话后,惊愕的看着他问着,怎么都没想到,杨若言会胆小的直接跑路了。

    看来,还是他太看得起这个女人了,她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坚强,而比他想象中的更懦弱。

    同样,在陈氏大酒店的办公处,陈毅博也是一脸的惊愣,从不想,自己竟然就这么轻易的吓跑了杨若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