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知,悦悦虽小,但装睡也不是一般的绝,就在杨若言几乎快说完的时候,杨星悦突然睁开了眼睛问道:

    “那妈妈,到底谁是悦悦的爸爸?”

    “呃!”

    杨若言诧异,从没想过杨星悦这么小竟会装睡骗她,不由的问道:

    “悦悦,你什么时候醒的?你全听到了?”

    杨星悦眨巴眨巴着哭红的眼睛,微微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使得杨若言的脸瞬间红了起来。

    她居然……全听了去,好在自己没说什么细节上的事情,只是说了她自己也不知道悦悦是谁的孩子,因为有悦悦的那个月,自己心情不好,又被陈毅博甩了,才会和碰上李铭浩。

    也不知道悦悦明白了多少,问道:

    “悦悦,你听的明白妈妈刚才说什么?”

    “明白,妈妈坏坏,和陈毅博爸爸谈过恋爱,又和李铭浩爸爸谈过恋爱,而且有悦悦的那个月是和两人一起谈恋爱,所以,你不知道悦悦是谁的孩子,是不是?”

    她稚嫩的童音一口气的说完了她的认为,虽然不明白是怎么样才会有她的,但谈恋爱嘛,就会生娃娃的不是?电视里都是那么放的。

    “呃,悦悦,你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意思吗?”

    当杨若言听到悦悦这么说的时候,那诧异的程度好比看到了母猪爬上了树,虽然这个比喻有点问题,但她确实惊奇。

    悦悦才三岁不到啊,知道谈恋爱的含义吗?

    可悦悦的回答再次让杨若言目瞪口呆了,她想了会说:

    “知道啊,谈恋爱就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亲一亲,抱一抱,然后去结婚,然后生悦悦,对不对?”

    似乎又想起了什么,悦悦继续问道:

    “那妈妈你和陈毅博爸爸和李铭浩爸爸都结过婚了吗?你个两个人亲亲过也抱抱过,为什么只有悦悦一个呢?我不应该还有一个兄弟姐妹的吗?”

    也不知道杨星悦是怎么想的,以为和一个人谈过恋爱,就必须要生至少一个孩子,问的杨若言直接说不上话了。

    “呃……这个……那个……其实悦悦,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谈恋爱,并不一定会生孩子的,也要看他们的防护措施做的怎么样。”

    “防护措施?谈恋爱也要做防护措施吗?电视里怎么没放?”

    杨星悦歪着脑袋想着,狐疑的问过后,突然后问道:

    “那妈妈当时谈恋爱的时候没做防护措施才生了悦悦的吗?”

    “呃……恩!”

    杨若言通红着脸,只能点头承认,幸好杨星悦没问防护措施是怎么做的,否则自己就该为难怎么解释了。

    “那妈妈下次和别人的爸爸谈恋爱的时候也不要做防护措施,给悦悦生个弟弟妹妹好不好?”

    “啊?别人的爸爸?为什么要和别人的爸爸生?”

    杨若言咋舌,不明白为什么要和别人的爸爸生孩子,一般的小孩不都希望爸爸妈妈给自己的生弟弟妹妹吗?

    “难道妈妈还想和悦悦的两个爸爸生娃娃吗?电视上都说,让女人哭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妈妈说陈毅博爸爸和李铭浩爸爸的时候都哭了,所以他们都不是好男人,也一定不是好爸爸,所以别人的爸爸才是好爸爸,悦悦要好爸爸,不要坏爸爸!”

    悦悦回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