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孩子的世界,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了,居然窥觊别人的好爸爸!

    杨若言无奈的摇了摇头,抚摸着悦悦的脑袋疑惑的问道:

    “悦悦,你不会恨妈妈吗?”

    杨星悦咕噜一下从妈妈的怀抱里跳了出来,歪着脑袋想着。

    确实,刚才哭的时候真是有点讨厌妈妈的,可母女没有隔夜仇,当听到妈妈以前受了那么多委屈的时候,悦悦心疼还来不及,又怎么会恨?

    相反的,她更恨两个爸爸了。

    小家伙像个小大人一样,一手抵着下巴,一边看着杨若言思索了良久,皱着小眉头说道:

    “妈妈,你想过了,李铭浩爸爸虽好,但那个奶奶不是什么好鸟,悦悦不喜欢奶奶。

    陈毅博爸爸以前虽好,可有了后妈之后,也不好了,悦悦不想要后妈。

    所以,悦悦总结是,世界上还是妈妈最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吗?似乎是的,杨若言小的时候也一直是这么想的。

    看到杨星悦那么乖巧懂事,杨若言真心不知道,她该高兴还是难过。

    可看到他那么帮衬自己恨起了两个爸爸,她又觉得事情好像不应该是这样的,毕竟,两人之中,确实有一个是她亲生父亲。

    让悦悦恨自己的父亲,是好事吗?

    “悦悦,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妈妈做的不好,所以,不管李家的奶奶也好,还是陈家以后还有别的后妈也好,爸爸,依然是爱你的,否则又怎么会想和妈妈抢你呢?”

    杨若言本就不善言语,本想让悦悦不要记恨自己的父亲,可话说出来了,又觉得那里不对劲。

    杨星悦看着妈妈又是皱眉,又是疑惑的想东想西,干脆学着杨若言一样,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

    “妈妈,悦悦知道的,悦悦什么都知道,悦悦以后会保护妈妈的,不管是坏蛋奶奶,还是坏蛋后妈,悦悦都会帮妈妈干掉他们,就像凹凸曼打怪兽一样,咔咔咔,打死他们……”

    杨星悦一边学着奥特曼的样子,一边震动着小身体,直把杨若言逗得呵呵大笑。

    原来,想要杨星悦理解并不难,难的只是杨若言不肯坦诚相待而已。

    有了女儿的理解后,杨若言放开了很多,也更加不舍得这乖巧的女儿了。

    自打杨星悦知道了陈毅博和李铭浩的事情后,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再也不哭不闹了,也从不在杨若言的面前提起要爸爸的事情。

    有时候杨若言会在女儿的房间外面偷偷的看到她拿出李铭浩的照片看,也会偷偷的拿出一份关于陈氏的杂志看,她并不是看里面那些字的,因为杂志里有陈毅博的照片。

    这本杂志,还是杨若言之前买的,不见的那天,杨若言还问过杨星悦,可杨星悦硬要说被女佣收拾走了,直到几天后杨若言亲自为杨星悦整理床铺的时候才在她的枕头底下看到。

    原来,悦悦并不是不想爸爸,而是她怕妈妈提起爸爸的时候难过,所以故意不提罢了。

    看到杨星悦这么懂事,杨若言还能再说什么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