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过的很快,一晃眼,半年就这么过去了,由于杨若言在留下的信中让杨家的其他人不要找来她,说到了一定的时候自己就会回来。

    所以,婷婷和永俊都没有过多的担心她,甚至觉得,没消息才是最好的消息,至少,她没有出什么事情。

    这半年来,杨氏还和往常一样运转,不同的是,杨氏的地产行业越做越大,有了野心勃勃的周玉加入,给杨氏增贴了一大助力,她几乎就是万能的,在她的手上,似乎没什么做不到的。

    而且,两次的商业较量,她连续两次战胜了赵氏和莫氏,杨氏直接排进了亚洲五强的企业。

    还有这半年里,森威尔和陈氏已经开始火拼,各种抢生意,抢地盘,抢人,抢这个,抢那个,闹的是沸沸扬扬,经常上一些财经频道。

    这天,杨若言又在意大利的财经频道上看到了李铭浩的专访,他依旧如此帅气,只是眉宇之间更显老练了。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连悦悦都3岁了,他们认识已经四年了。

    杨若言关了电视,悦悦就快回来了,她不想让悦悦知道自己还在牵挂着他们。

    这半年来,杨若言除了双休日带着悦悦出去逛逛街什么的,几乎没有做过其他事情,星期一到星期五,几乎都是无所事事。

    当她在家里对着电脑等着杨星悦回来的时候,无意的打开站,想找本书来打发时间,可是不管什么小说都觉得无趣,一时兴起,打开了码字软件,回忆了以往自己的事情后,甚至没写一个大纲,就这么信手拈来。

    很快就进入了码字状态,连悦悦回来了都没有发现。

    保姆见杨若言对着电脑看起来很忙的样子,也不没来打扰,直接带着悦悦出去溜达了。

    等到了晚上11点多,差不多已经码出三万的杨若言把存稿全部存进了后台,想等多一点发出去玩玩,也算是闲来无事弄件事情做做吧。

    可没想到,没有妈妈陪伴的小星悦走到了电脑旁,不小心碰到了鼠标,好巧不巧的把她的存稿全部发了出去。

    “哎呀,怎么就发出去了?”

    悦悦被杨若言突如其来的喊叫吓了一跳,立马嘟起嘴,作势就要哭出声来了。

    “妈妈,悦悦不是故意的,悦悦不小心的,妈妈别怪悦悦。”

    杨若言本就没责怪她,抱起了悦悦安慰道:

    “悦悦,不哭不哭,没关系的,妈妈本来就是要发出去的,悦悦这是在帮妈妈呢。”

    说着,她看了看表,已经很晚了,就带着悦悦先回房睡觉了。

    ……

    有时候,世间的事情就是这么奇怪,特别是网络写手,当你拼死拼活的在网上码字打草稿想着成神之路,事实总会让你寒心,不管你怎么努力,成效都不见得多好。

    但有些时候,无心插柳柳成荫,就在杨若言带着小悦悦睡觉去的时候,电脑屏幕上的留言区逐渐爆棚。

    点赞的,催更的,问后续的,一堆一堆的来,直到第二日,杨若言才惊愕的发现,就这么短短的3万字,竟比以前写过的三十万字的点击量和留言率都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