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摸了摸脑袋,这三万字的内容是写了自己大闹了陈毅博的婚礼,进了酒吧邂逅了李铭浩的经过,还在陈氏大酒店的天台上撞见了林泽枫,内容比较简要,最多的都是心里活动。

    难道这也能引起读者的共鸣吗?

    或许吧,她看到了留言区中,有一个读者对她的留言,说的就是男友要结婚,新娘不是她,她也曾去婚礼上找过男朋友,却没有杨若言那般的勇敢,赶在那么多的记者面前公然挑衅商界权威。

    当然,小说中的人物名称都是杨若言临时想的,不可能会将他们的名字也都照样画葫芦,也是避免让有心人看到,只是这样的内容,真的能避开某些人的视线吗?

    转了个头,杨若言看到了客厅里的电视,又是财经频道,在重播昨天对森威尔总裁的访问。

    她蹙眉想了一想,他们那么忙,又怎么会有时间看小说呢?写小说和看小说的人都是闲来无事自娱自乐的。

    放下心后,杨若言又开始了今天的码字计划,第一天就收获了100多名读者热评之后,杨若言信心暴增。整个故事链大纲都不需要,全部的记忆都在脑子里。

    所以,她码字的速度也很快,几乎一个小时就能出五千。

    等到了再次更新的时候,留言区立马又开始火热起来。

    读者看到作者在更新,知道作者一定对着版页,现在说话作者一定看得到。

    所以,把他们所想的和所说的都留言了,这也让杨若言欣慰不少。

    这样过去了几天,突然,在一个星期后,杨若言接到了国内网站编辑的电话。

    她竟然是让杨若言签合约的。

    在网文界,编辑很少主动打电话给写手,他们会打来,那就说明,你的文已经红了。

    这才10多万字,编辑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找她签约,看来,红,是必然的,光看读者日益增长的速度和那些狂热的留言,杨若言就已经知道这本书不错。

    只是没想过,曾几何时,她把写小说当成事业,当成饭碗的时候,怎么都写不火,如今,只是一时兴起,随便谢谢,就红了半边天。

    想想真是讽刺,自己的人生故事,自己的所作所为,竟能得到那么多人的赞同和呼吁,留言之中,只有极少数人谴责女主的不贞,大多都是心疼女主的。

    是啊,她小时候的经历,是多么的坎坷,特别是被父亲虐打的这段,网友都纷纷指责杨许豪的不是。

    他……毕竟是自己的父亲,让世人都这么看待自己的父亲,她也一样的难受,所以,随便的和编辑说了写关于签约的事情,杨若言再次坐在了电脑前,继续创作。

    随着一本《当我还爱你》的书火遍了全中国的时候,那书也引起了影视圈里的林泽枫关注。

    他本想找一本小说翻拍电视连续剧的,看着网络上爆棚的人气,无意中,他也点开了第一章看了看。

    谁知,就是这第一章,让他整个人都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