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还浑浑噩噩,根本不知道杨若言现在的呆愣全是因他而起。

    林泽枫,何必对她如此好?何必对她念念不忘?

    “值得吗?”

    杨若言双眼含泪,定定的看着他。

    林泽枫一下子回不过味来,不明白她在说什么,问道:

    “什……什么?”

    “你喜欢我,可我心里有着别人,你还一直对我这么好,值得吗?”

    “……”

    “你是众星捧月的男神,全世界那么多女人都想嫁给你,可你……值得吗?”

    “……”

    “值得吗?”

    杨若言呢喃轻语,总觉得是自己害了林泽枫,害的他对别的女人不闻不问,不理不睬,整个生活圈就只剩她一人。

    是她的错吧?应该都是她耽误了林泽枫吧?他本来可以找个比她还好一百倍的女人,可如今,却为了她……

    面对杨若言的逼问,林泽枫一再的无语,沉默了半响后,他低垂了下眼睑,抬起头来的时候,那坚定的眼神,永无畏惧。

    “言言,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不会觉得有什么值不值得,应不应该的说法,有的只是遵从心意,我很开心,就为了能见你一面,见你一个笑容,你的一个动作,就够了,其他的,什么都没你重要。”

    他提起了杨若言的手,紧紧的握在手心,很珍惜,很稀罕……

    仿佛握住了这双手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一般,那是幸福,可他知道,这幸福,只是短暂的。

    “言,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也别以为你什么都给不起我,我对你好,是因为我喜欢你,喜欢你,不一定非要和你在一起,只要你天天对着我笑,就够了,真的……”

    林泽枫虽然演过很多爱情片,对于情情爱爱的事看起来很了解,和事实上,他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对于真正的爱情,他知道的少之又少,只懂得一味的付出……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杨若言竟无话可说,他是真的好,好到让她烦糊涂,好到不能让她将他列入朋友之位,好到想超越知己的位置,可心里……那满载了那个人的心里,却无情的将林泽枫拒之门外。

    见杨若言哀愁的表情,林泽枫蹙紧了眉头,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不想让这尴尬的气氛再蔓延下去。

    “对了,我这次来,是来找你签约的,我的杨作家!”

    “啊?”

    杨若言自顾自己的想着自己犯下的错,一下子转移了话题,没有想明白!

    想了一会后,才想清楚,原来是他那本书出卖了自己的方位。

    她怎么会忘了,林泽枫是杨氏的总监,负责着杨氏传媒的一切,对于外面火红了半天的小说,又怎么会不知道?

    而且自己的开场白,直接有他的出现,还将他的原话照搬了。

    “呵呵,你也看到了?我……只是个三流写手!”

    不是杨若言谦虚,只是她自己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没有过硬的文笔,没有震撼的场面,她的三脚猫功夫,又怎么能入得了林泽枫的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