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泽枫摇了摇头,牵着杨若言来到了客厅的电脑前,打开了电脑,用搜索引擎找到了杨若言的书,指着电脑上的屏幕说道:

    “这是三流写手能写出来的数据吗?不到一个月,点击破百万啊?你这是在谦虚吗?”

    他笑的很贼,埋汰意味十足。

    杨若言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数据,点击破百万,周人气破十万,字数,只有短短的20万,确实,这本书很火,这些数据早已证明了一切。

    她红了红脸,也没想到自己的数据会好到这般地步,明明在刚才更新之前,点击还只有90来万,就这么短短的两三个小时,就又破了个10万。

    这种数据,恐怕连网文界的前辈都会膛目结舌了吧?

    “只是瞎猫碰上死耗子罢了?我自己也没想到!”

    对着电频里的书,杨若言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林泽枫笑了笑接过了杨若言的话开起了玩笑:

    “你完了,你竟然说你自己是瞎猫,还说看你书的人都是死耗子,这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死耗子了吗?那所有家的猫不瞎才怪。”

    “呃!”

    “哈哈……”

    两人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之后,林泽枫不想让尴尬的场面重演,和杨若言说起了签约影视剧的想法。

    一开始,杨若言还很抵触,毕竟,当时写这本文的时候,也是一时兴起,根本没打算要发出来,更没想过发出来后会引来那么多的目光。

    只是在林泽枫再三的要求下,杨若言只好答应,改一改内容,拍吧!大不了开拍了以后,自己再换个地方吧!

    一旦作家信息泄露,李铭浩和陈毅博也会找来的吧?来找她要回悦悦的抚养权,想从她身边带走她最爱的人。

    这是两个男人对她的报复,她不话可说,只能选择逃避。

    在和林泽枫商量了下后续,说明了自己近期内就会搬家,而且在网络上停止对这本书的连载,直接将影视圈买断给杨氏传媒。

    既然林泽枫都能找到这里来,陈氏和森威尔都有各自的媒体,这本书再连载下去,估计很快就会引来两个大boss,小心驶得万年船吧。

    好在林泽枫没有拒绝,只是说,不管搬去哪里,这次,都要让他知道。

    “废话,你现在是我的老板,你不联系我,我还得问你要合约费呢?哪能不让你知道?”

    “哈哈……”

    客厅里,不时的传出杨若言和林泽枫的小声,两人久别相聚,难免聊了很多,不知不觉中,外面的天,已经大亮,他们居然畅谈了一个晚上。

    而窗外,一抹熟悉的人影,在昨晚看到林泽枫抱着杨若言在沙滩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了这里。

    迎着徐徐凉风,面对着海滩边那幢富有巴洛克风格的洋楼,看着窗内的灯光,聆听着从房子里不时传来的笑声,心,越来越乱,越来越冷……

    在东方现出一律光晕,日头探出半章笑脸的时候,终于,他动了,转身离开了驻足一夜的地方,越走越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