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过了几天后,杨若言搬去了罗马市区,病更改了电话号码,在杨若言的书停更后,那留言区就跟爆棚了一般,一个个的催更信息看的是眼花缭乱。

    不日后,林泽枫回国,杨氏传媒爆出消息,签约了杨若言的笔名:若字成忆,也就是《当我还爱你》的作者,当然,消息中,只出现了“若字成忆”,病没有爆出杨若言真实的姓名。

    并宣传,会在半年后将《当我还爱你》的作品翻拍成电视剧,让钟爱的读者拭目以待。而且为了电视剧的可观性,屏蔽了所有网站对《当我还爱你》这本书的连载和之前已经连载的资料。

    引起了众多读者在网上的讨论,有的支持,有的埋怨,更有的纷纷挖起了“若字成忆”这号人。

    在网络水军的大力挖掘下,杨若言的名字,还是浮出了水面,不过大多只是猜测,没有确实的证据。

    当陈毅博和李铭浩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陈毅博当天就买了机票,去了所谓“若字成忆”在西西里岛的家中,却只是扑了个空。

    而李铭浩相当镇定,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本《当我还爱你》的那连载过的20万字的稿子,坐在办公室里,娓娓的看着。

    “笃笃笃!”

    有规律的三下敲门声后,秘书习惯的开门而入,恭敬的说道:

    “总裁,景小姐问你去哪里吃饭?”

    由于李铭浩对待工作相当认真,一进森威尔办公大楼,就关掉了手机,景唯每次都是拨打总裁秘书的座机电话寻找李铭浩的。

    现在,眼看着马上要到晚饭时间了,李铭浩还没开机,证明他还在办公室,本就约好的景唯无奈之下,只能再次让秘书来过问。

    李铭浩没有抬眼,更是连个动作都没有,一直盯着电脑屏幕里的电子稿,被人打断后,只是微微的蹙了下眉头,清淡的说道:

    “就说我回美国总部了,最近这两天都没空。”

    “呃!好!”

    秘书也皱了下眉头,以往,董事长吃闭门羹倒是很常见,总裁似乎对全世界的女人都无感,可对景小姐,都是百般搭理的,这回怎么连景小姐都碰上钉子了?

    都怪自己习以为常,刚才景唯问她的时候,她顺口就说了李铭浩还在办公室,这下,让她怎么回话?

    无奈,秘书本来就是不能将总裁的行踪告诉别人的,都怪自己嘴巴多,这回,难交差了。

    ……

    “哦?是吗?刚走的?说是回美国总部了?那电话为什么没开?”

    “好吧,我知道了!”

    电话那头,景唯郁闷的挂断了手机,再次拨打了李铭浩的电话。

    可电话那边,依旧是用户关机状态。

    李铭浩很少出来也关机的,难道已经上了飞机了?哪有那么快?

    狐疑了会,景唯打了一通电话给航空公司,结果,没有李铭浩的出境资料。

    “真的没有?”

    “好的,谢谢!”

    景唯皱了皱眉头,这才肯定,李铭浩在骗她,他居然骗她?这半年来,他们一直在美国,他从来没这么敷衍过自己……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