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滚开,我找欧阳轩然,让他出来见我!”

    办公室外的走廊,几名保镖挡住了李铭浩的去路,李铭浩强行硬闯,惊动了里面的欧阳轩然。

    欧阳轩然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得意,倒是没想到,雷请不动的森威尔总裁,会因为一个丫头和一个女人,在一小时内直接赶到了拉斯维加斯,飞机都没那么快的速度吧?

    “悦悦,悦悦,你在不在里面?”

    “欧阳轩然,你敢陪我女儿一根汗毛,我一定剁了你去喂狗……”

    门外,李铭浩吵闹的声音越来越近……

    欧阳轩然终于站了起来,好奇的看着眼前的悦悦。

    “丫头,你叫悦悦是吧?为什么听到你爸爸来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表情呢?你不害怕吗?”

    欧阳轩然倒是奇怪了,当他一开始听到李铭浩的声音时,本想立刻让他进来的,可当他看到眼前的小萌货,依旧瞪着眼睛看着他,一副视他为杀复仇人一样的眼神,却对李铭浩的声音完全无动于衷,这倒是让他感起了兴趣。

    “他不是我爸爸,你和外面欺负我妈妈的男人是一伙的,你是坏人,他也是坏人,你们两个都是坏蛋。”

    终于,小萌货终于还是开口了,总算不是个哑巴,要是再不说话,欧阳轩然真的以为她又天生残疾。

    “呵呵,倒是和李铭浩那家伙一个德行,说他不是你爸爸,还真没人信。”

    欧阳轩然笑笑的摸着杨星悦的脑袋,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这小萌货的时候,他就很想捏她一把,可这小家伙浑身带刺,从托幼中心接过来的时候硬是不让他碰,他也只好坐在一边看着她。

    可谁知,这家伙和一般的小孩还真不一样,人家的小孩一看到坏人不是哭就是闹,要么就是要妈妈,可这小家伙,从他抱进来以后就一直瞪着她,瞪的眼睛都不是自己的一样,几乎都不需要眨眼。

    “滚开,别摸我脑袋,运气都给你摸没了!”

    这是强行带杨星悦来这里的一个保镖说的,刚才她本来还在托幼中心,不知道为什么,就跑来一个黑人保镖,不由分说的就把悦悦扛来了。

    当悦悦使劲挠他脑袋的时候,那黑人保镖就用英语骂她运气都摸没了。

    这不,本就听的懂英文的杨星悦原话照搬,送给了欧阳轩然。

    “哈哈……真是个有趣的小丫头。”

    “砰——”

    随着一声踹门声,办公室的门被三五个保镖拦着的李铭浩一脚踢开,吓的在门后不远处的杨星悦一个大跳,整个人颤了一下。

    当看到是李铭浩进来的时候,她立马嘟起了小嘴,一个猛扑,扑到了李铭浩的大腿上,那哭的叫一个梨花带雨啊,戏子都没那么好的演技。

    这是这么了?刚才还像一头小狮子的小家伙,刚还说李铭浩是坏蛋的萌丫头,怎么就扑过去了?

    欧阳轩然蹙眉疑惑。

    “哇……爸爸,那个坏蛋打悦悦,那坏蛋一直敲悦悦脑袋,他要把悦悦打成脑震荡了,哇……爸爸……”

    这……这是几个意思?告状吗?不带这样的好吗?

    欧阳轩然嘴角微抽,瞬间明白了那丫头是要恶人先告状,然后想从中挑拨离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