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阳轩然——”

    听到杨星悦的哭诉,李铭浩瞬间怒了。

    一直以来,他都认为欧阳轩然只是嘴巴坏,人并不坏,可他……居然打悦悦!居然打了那么小的悦悦……还是他女儿!

    “李铭浩,你冷静点,冷静点,我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我这回可是连一句坏话都没说……喂……”

    此一时彼一时,当有人触及到某人的逆鳞后,某人的理智早已不复存在,某人就是那种一冲动的人,冷静?何物?早已抛之脑后。

    “哐当……”

    终于,李铭浩火山爆发了,拎起门边的凳子就砸了过去,好在挡在他身前的保镖高大威猛,活活的挡住了这一重击,踉跄跌倒,撞翻了欧阳轩然的办公桌,桌上的杂物全都掉落。

    “李铭浩……”

    “砰——”

    “唔……”

    李铭浩身后,突然闪现出的美女,一个勾拳将李铭浩打趴在了地上。

    他扶着地面,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回身看去的时候,不由的眉头紧蹙,呢喃的叫道:

    “杨言喻?”

    杨言喻,拉斯维加斯赌城协会主席,西霸王的独生女,自幼习武,柔道,空手道,散打,合气道……武道冠军,还是全国武道冠军,曾是李铭浩的师姐。

    记得在刚毕业的时候,杨言喻和欧阳轩然明明是死对头,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当看到杨言喻的时候,李铭浩的冲动才算冷静了些许。

    抱起了扑过来的悦悦,疑惑的问道:

    “你们……这是什么关系?”

    “咳咳!小喻,你说吧!”

    欧阳轩然微微的脸红,用咳嗽掩饰尴尬,撇了一眼在李铭浩怀里装成绵养的小星悦,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悦悦全身一颤,缩到了李铭浩的怀里,双手抱着他的脖子带着哭腔告状道:

    “爸爸,他凶悦悦,坏带凶悦悦!”

    李铭浩一接到提醒,立马凶神恶煞的瞪向了欧阳轩然,大骂道:

    “你再瞪,再瞪把你眼珠子抠下来给我家悦悦当弹珠踩!”

    李铭浩恐吓道。

    “喂喂喂,李铭浩,你这是有了女儿不要兄弟了是不,我要是真想虐待你女儿,你女儿还有告状的力气吗?

    你啊,关心则乱,竟然被一个小家伙骗的团团转,要不念在你以前接济过我,我一定宰了你这兔崽子。”

    “被骗?你说悦悦?”

    李铭浩不可置信的指了指悦悦向欧阳轩然问道。

    “不然呢?难道我会骗你不成?说了没做过,就没做过,我像是那种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吗?”

    欧阳轩然不屑的刮了他一眼,自顾自的坐回了老板椅上,翘起二郎腿,悠哉的看着不时偷看他的小悦悦。

    果然是不错的苗子,演戏演全套!

    李铭浩鄙夷的看了看欧阳轩然,嗤之以鼻的反问道:

    “难道你不是吗?”

    难道你不是吗?

    难道他是吗?

    欧阳轩然差点没一个吐血就从椅子上摔下来。

    指了指自己,不敢置信的问道:

    “难道我是吗?”

    李铭浩微微的点头承认。

    眼神立刻转向杨言喻,欧阳轩然想得到杨言喻否定的答案,可杨言喻撇开了头,若无其事的看向天花板,不给正面回答。

    这……意思就是说他是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