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若言的心,在看到不断流血的陈毅博时,几乎已经停止了跳动。

    她怎么都没想到陈毅博直到现在,还肯为了她连命都不要。

    她知道,她一直知道陈毅博是爱着自己的,只是对他的怨,欺骗了自己的心智,她一直骗自己,在陈毅博的眼里,财富和地位都高过自己的,他没资格说爱她,因为他永远没将她放在第一位。

    但她从没想过,在他的心里,她的命,永远高过了他。

    这就是陈毅博的爱,爱她比爱自己多,因为爱她,他选择了牺牲自己……

    瞬间的恐慌,说不上到底是个什么滋味,杨若言的心,好乱,乱到发憷,乱到心碎,疼的几近窒息。

    “毅博——”

    她歇斯底里的狂吼,飞身扑到了陈毅博的面前,抱起了他,深深的揽在了怀里。

    撕心裂肺的痛,席卷了她全身,她崩溃的不能所以,怀抱着陈毅博却吐不出一个字来。

    满腹的后悔和不安,夹带着她的眼泪,一滴滴的眼泪,包含着心痛与不忍,洗刷着杨若言懊悔的容颜,滴落在了陈毅博忧愁的面容上。

    陈毅博紧紧的蹙眉,那双无力睁开的双眸内,眼珠还在微微的转动,似乎很想睁开,却再也无能为力……

    “毅博,你醒醒,你醒醒……我们结婚吧,结婚吧,我再也不怨你,再也不怀疑你,你醒来啊……啊——”

    憋过了一口气,杨若言歇斯底里的哭喊,希望能唤醒陈毅博,可他,始终不肯再次睁眼……

    一切都不力挽回了吗?和陈毅博的一切,都彻底的停止在了这里吗?

    她真的不想和陈毅博再有纠缠,可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束……

    一旁冷眼旁观的章国千嗤之以鼻的看着伤心欲绝的杨若言,冷笑着说道:

    “呵……生离死别,很感人啊!这都是你的错,是你害死了这家伙,都是你伙同欧阳那混蛋陷害我才会得到这样的报应。

    呵呵……我还真的太低估了你,一个能让森威尔总裁看中的女人,又怎么会那么简单……”

    章国千冷漠的话语,完全屏蔽在了杨若言的感官之外,无乱他怎么说,杨若言始终没有没有回应,紧紧的拥着陈毅博,哭泣,哽咽,心痛……

    “去死吧,我送你下去陪葬……”

    手指扣住了枪扣,章国千冷笑的看着杨若言,这个害得他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了的女人,他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

    “啪”

    一片刺目的明亮,扫去了阴沉恐惧的黑暗。

    就在这时,工作人员终于再次开启了电源总开关。

    “砰——”

    手枪走火,子弹掠过,击中了杨若言的肩胛骨。

    杨若言应声倒地,在心痛和身痛的双重折磨下,再也无力支撑自己的意识……

    “言——”

    就在失去知觉之前,杨若言看到了欧阳轩然和李铭浩的到来。

    李铭浩怀抱住了她,那满腹焦虑的面容尽显哀愁……

    “浩,照顾好悦悦,照顾悦悦……”

    该交代的话,没有说完,无尽的黑暗,侵袭了杨若言所有的感官,不甘心的闭上了双眼,任由李铭浩拼命的摇晃呐喊,却如同陈毅博一样吗,始终无动于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