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帮帮忙:名媛待嫁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曾经爱疯了她的男人,在他不断的努力下,终于挽回了她,却不再记得她……

    是可笑的命运还是杨若言悲催的宿命?杨若言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再次过了一星期,杨若言已经可以出院了,出院之前,她再次去了陈毅博的病房,两人闲聊了很久。

    陈毅博说,他总觉得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怎么都记不起来,感觉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一个他欠了她很多的女人。

    杨若言也只是笑着说他得了失忆恐惧症。

    陈毅博还说,他很喜欢看《当我还爱你》这部电视剧,总觉得里面的男二号很可怜,明明爱着女主,却因为利益而放弃,说男二和他的个性很像,如果换成他,他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受委屈什么的。

    杨若言没有回答,那部电视里的陈毅博死了,因为杨若言还没来得及看这部戏的结局,就事先写完了结局。

    电视剧里的他,如常所愿,站在了商界最高峰,却因为股盘的动荡,最后变的一无所有,自杀了。

    虽然经过不一样,但以前的陈毅博真的死了……

    回到杨氏,杨氏已经跻身进入亚洲前三的企业,第一和第二据说在财产上,只相差了几千块,几乎平起平坐,森威尔依旧位列第一,陈毅从第三跻身到了第二。

    原本第二的莫氏,由于最近负面新闻太多,又暗地里做了很多对付陈氏和森威尔的事情,短短的两个月内,就被陈家和李家联手搞的破产了。

    李铭浩更是看完了《当我还爱你》的时候,去质问了王雪珍,王雪珍最后也承认了当时威胁了杨若言的事情。

    而在杨若言昏迷的时候,杨星悦的DNA报告也出来了,生父无疑是李铭浩,而在李铭浩一再的威逼下,王雪珍最后同意了杨若言进门。

    杨若言办公室外,李铭浩手捧着玫瑰花,辗转了近乎两个多小时,手里那对曾经在比赛时得奖的戒指,依旧璀璨耀眼。

    “去啊,还等什么?你要是再不进去,玫瑰和戒指给我,我去。”

    一旁看了半天的林泽枫实在看不下去了,借势就要来抢夺李铭浩手中的东西。

    李铭浩瞪了他一眼,一个闪身,躲过了他的狼扑。瞪着他说道:

    “言言喜欢的是我又不是你,你进去干嘛?”

    “谁告诉你她喜欢你不喜欢我?我可是国民男神,没有我林泽枫追不到的,只有我不想追的,我保证我进去求婚她一定答应。”

    “切。自恋!”

    “那要不要试试?”

    “试你个脑袋,我自己去。”

    他呼吸了两口去,勉强让自己躁动的心得到片刻的平静,推门进去的时候,才发现,办公室里空无一人,办公桌上,放着一封信,竟然是给他的。

    浩: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我累了,我知道你早晚会来的,但我希望你给我点时间,毅博的事情,对我的影响很大,我们是不是该仔细想想,我们到底爱对方多深?

    三年后,我们共同的生日,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庆生,到时候我告诉你我的答案。不见不散。

    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