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偷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子认真地看了一下众人,然后顿了顿,非常严肃地说道。

    “现在,我先是重申一下,这次任务的非常重要的几个事情。”

    王子冲着米兰达点了点头,米兰达也已经按下了录影机。这件事情是因为上一次王子的战斗指挥的非常的好,京华的高层要求王子以后在作战的时候,把录影机打开,这样在战后的总结工作中,可以让其他的战术指挥官好好地学习一下。

    王子说道,“这次战斗的意义,对于我们华夏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在政治上,我们现在身边的以斯列,就已经对我们并不是一条心,看上去和我们好得不得了,但是实际上应该算做是米国在我们华夏国这边安插的一个眼线,一颗棋子。”

    “这个眼线,可以把我们一些非常重要的绝对,原封不动地告诉米国。同时,作为一颗棋子,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对我们撕破脸皮,在我们的腰间狠狠地捅上一刀。”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选择其实并不多。”

    说道这里,王子认真严肃地看了一圈众人,然后接着说道,“要么,就是我们把以斯列在刚果布的战斗部队给灭了,当然了,这点说完了之后,我也不是和相信。”

    看到众人愣愣的表情,王子也是讪讪地笑了笑。

    然后王子接着说道,“那么,我们就只能选择第二件做法了,就是尽量地让他们离我们的位置远一些,再远一些。”

    “既然出于这个原因的话,那我们这次的战斗就非常的必要了。”

    “只要我们能够将刚果布的**武装给赶到东北方向的山林地里的话,那就相当于刚果布的全境,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国土都掌握在政府军的手中。”

    “既然这样的话,也就相当于我们掌握了刚果布大部分的领土,自然这其中,也会有属于我们的盟友,以斯列的一部分。”

    “那么,既然这么大的刚果布都归了我们的话,你们觉得,以斯列的战斗部队,会不会去去守卫他们认为比较重要的区域?”

    叶晓蔓点了点头,“我们懂了,你这样做的话,虽然会分出去一部分利益给以斯列方面的,但是换来的,却是可以将他们给支开。”

    王子抿了抿嘴角,然后笑着摇了摇头,“你要是这么说,就不是很恰当了。”

    “人家以斯列的战斗部队,那可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精英战斗部队,你们觉得,我让他们离我们远点,他们就会乖乖地听我的话,离我老远老远了?”

    “我们是要分出手中的利益,他们如果想要,并且还想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保住那部分利益的话,那他们就只能按照我们的想法,远远地守卫着那些好东西了。”

    看到所有人都点了点头,王子顿了顿,接着说道,“第二件事,就是关于这次战斗人员的安排。”

    “既然京华那边已经打算派出一百人来这边进行实战考察学习,那么在我的印象中,当兵的人就不应该惧怕流血,不应该惧怕牺牲。”

    “既然如此,我要把他们给编入到作战队伍这件事情,我就不需要再听到你们的反对理由了。”

    说到这里,王子尤其地看了看王浩。

    王浩瘪瘪嘴,然后苦笑着点了点头,“我说大少爷,您就直接说是我有  看书:网^竞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