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偷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王子的那番话,王浩愣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最终瘪瘪嘴,苦笑着摇了摇头。

    “你啊,幸亏现在不在军区了,不然的话,皇甫副司令一定要头疼的要命”,王浩笑着说道,“你想想,咱们在军区的时候,都接受的是什么样子的思想教育?”

    “和你刚才说的那种,恰恰是相反的,告诉我们,要不怕流血,不怕受伤,不怕牺牲。你倒好,直接和我说,要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王子同样也是瘪瘪嘴,然后笑了笑,“开玩笑呢,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说这些口号有什么用?”

    “你看看那些即将要来这边的一百个人的指挥官,要不是我后来加了一条要他们进行实战的条件,会有那么多人的名额被换掉吗?”

    “你觉得,一个味儿地让士兵不怕牺牲,他们在面临生死关头,倒是一个个地往后缩,你还有什么脸面和我说什么不怕牺牲,真是在开我玩笑呢?”

    王子撇撇嘴,不屑地冷哼一声,“现在只要你能够活下来,你的家人才会有真正的依靠。如果你要是不幸死在了战场上,你的抚恤金能有多少?而你的家人真正能够拿到手里的,又会有多少?”

    王浩使劲地叹了口气,然后瘪瘪嘴,,“好吧,这些事情你都说得算,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还是感觉你说的应该没有什么错误的地方。”

    王子笑了笑,然后点点头,“放心吧,听我的没错。”

    “正是因为我们之前已经有过冲突,有过了解,所以我才会把你给安排在后面守护金矿。不然的话,我一定把你编进我的那一百人的战斗部队,让你真正地经历一下生死。”

    王浩吓了一跳,赶忙地摆摆手,“算了吧,我的大少爷,虽然我的口号喊得也不错,而且我也是真的不怕死,不然就不会在国际复杂的环境中待了这么多年了。”

    “但是说实话,实际的战斗,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尤其还是这种近身肉搏战斗,我真的是怕给你拖后腿儿。”

    “如果给我安排一个去和其他国家或者是其他势力谈判的任务,我一定会想尽一切手段让我们的目的达成。”

    “但是对于这种最简单,最直接,最暴力的方式,我还是真的并不擅长。”

    王子笑了笑,然后轻轻地拍了拍王浩的肩膀,然后说道,“放心吧,我就是说说而已。”

    “人啊,都是一个有私心的动物。”

    “说别人的时候,说的义正言辞,说的坦坦荡荡。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总是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亲人。而这点,尤其是在华夏国,更为突出。”

    “不然的话,我就不会对你额外地照顾了,这些都是一些不争的事实。”

    说道这里,王子摆了摆双手,打断了刚要开口说话的王浩,然后接着说道,“行了,今天的作战会议就到这里吧,你现在马上抓紧时间,去和以斯列,还有政府武装说一下这两件事情,不然的话,就怕到时候他们双方的神经绷紧起来,会对我们的行动有所不利。”

    “等一下”,叶晓蔓在王子说完之后,小声地叫道,“等一下,我觉得有一些事情,好像并不是很妥当。”

    “哦?”王子愣来一下,然后看着叶晓蔓,点了点头,“什么地方出问题了?”

    “倒不是出什么问题”,  看]‘、书网同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