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柯露虽然想整林施恩,可看着自己男人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她心情肯定不好受,“你要我带相机,我才不会做那么恶心的事!待会你让司机弄!”

    林施恩怔怔的听着他们的对话,整颗心颤抖起来!

    他们早就谋划好了!带了药,还带了相机!

    可恶的贱人和奸人!真是天生一对!

    “宋宇达!你为什么要碰我!为什么!我是锦尚的女人!他知道了饶不了你的!”林施恩慌的口不择言了,只想保住自己的身体。

    看着她发红、焦急、无措的小脸,宋宇达笑的奸佞,“你到底有多蠢?竟然以为一个男人会非一个女人不可吗?我不怕告诉你,在柯露没和锦尚结婚的时候,柯露就是我的人了!哈哈哈……锦尚的女人,在我这里算个屁!”

    “够了!宋宇达!你他妈要做就做!跟她说这些干什么!”柯露被他戏谑鄙夷的语气弄的浑身难受!

    如果不是先跟宋宇达鬼混上了,柯露是怎么都不会跟锦尚离婚的!打死不会!

    栽就栽在她跟锦尚结婚之后没多久,竟然怀上了宋宇达的孩子!

    她当时就想打掉孩子,可是宋宇达不肯,于是孩子生下来之后,她不得不离开锦尚!

    因为待在锦尚身边,迟早有一天事情会穿帮!甚至会连累到她和宋宇达的孩子!

    而宋家也不肯让自己的孩子留在锦家,可以说柯露当初是被逼着做了狸猫换太子的事。

    想起这段无厘头又辛酸的往事,柯露只觉得自己走错了一步,之后的每一步都在错!

    “不!宋宇达,你千万别发晕啊!你跟柯露不是挺好的吗?我祝福你们啊!我给你们送花……你要是碰了我,柯露会吃醋的!”

    “小妞,你的嘴还真是甜,不过,该吃药了,来。”宋宇达笑眯着双眼,将药丸拿出来,强行剥开林施恩的嘴,将药丸塞了进去,朝旁边的柯露喊,“小露,为了我们以后的未来,你要乖!我最爱的女人只有你一个!”

    “宋宇达!你他妈被说了!”柯露的语气里有了哭音。

    毕竟,她也是个女人。心再狠,也逃不过内心的软肋。

    林施恩的身体瑟瑟发抖,感觉自己无路可逃,可是被他欺负又是万万不行的。

    她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决不能忍受那人与自己有身体接触,更别说做这种事了。

    当时就想到了以死对抗。绝望的感觉蔓延上来,天空仿佛一片黑暗。

    柯露冷着脸走开,她每离开一步,林施恩就感觉自己与地狱的距离越近。

    宋宇达胸腔发出一阵怪笑,之后‘嘶’一声!林施恩的衣服被扯开!

    就是这一刻,林施恩咬住了自己的舌头,几乎是无意识的。

    宋宇达无视她愤怒嫌恶的小脸,直接看着她的身体,眯着的贼眼顿时发亮!

    “小美人,以后放心跟着哥哥,绝对不会比跟着锦尚差,有些事情只有相处了才知道……”宋宇达一开心就忘了他当时对柯露说的承诺。

    如果宋宇达打算包养林施恩,那柯露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柯露冷着眼,警觉了起来,犹豫着该不该阻止!

    “妈的!滚!老子闻到你身上的臊味就感觉自己被畜牲拱了!你放手啊!不然我叫救兵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