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使劲的挣扎着身体,关节处挣扎的猩红,感觉骨头都要碎掉了,可宋宇达却蛮横的很,丝毫没给她逃走的机会!

    林施恩知道自己挣扎不开,体内的药也开始发挥作用,她的身体感觉有些难受,在药效彻底发挥之前,她扯着嗓子,使出吃奶的劲,声如破竹,“黑冰!黑冰!黑冰……”

    这个人她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见过,只是别人提起他时脸上不经意表现出的惧意让她感觉有安全感。

    上一次差点被人用枪打死,如果不是黑冰出现,或许她死了。

    锦尚也没跟她提过黑冰,可她有感觉,黑冰应该是保护她的!

    但愿她的感觉没有错,但愿黑冰能保护她周全。

    否则……否则她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要怎么去释怀。

    或许以后都将是一个巨大的黑洞、污点。

    柯露在车外听到她的叫喊后,以为黑冰真的来了,立刻吓的拉开车门,上了车,神色阴暗,声音颤抖,“黑冰……真的在周围?”

    “那是什么鸟人?值得你吓成这样!”宋宇达搂着林施恩,伸手抹了抹鼻子,一眼不屑。

    “他是锦尚的私人保镖!人称黑脸阎王!他杀人从没失手过!”柯露一声厉吼解释清楚后,眼风移到了林施恩身上,犹豫道,“放了她吧!就把她丢在街上,她吃了药,就算你不碰她,也有人会对她下手,我们的目的也达到了!只要锦尚不喜欢她了,她再在他耳边说我们什么,锦尚都不会听了!”

    柯露这么说主要是心里无法接受自己男人跟别的女人当着自己做那种事。

    宋宇达则是害怕柯露嘴里说的黑冰,不情不愿将自己衣服穿好,将林施恩推开,冷哼了一句,“***,哪天我要会会那个黑冰,看他是不是你说的这么厉害!要是不是,这个女人,我还是会要的!”

    车门打开,林施恩被丢下了车。

    她的衣衫不整,还好有内衣蔽体,这才没有走光。

    从地上爬起来,将衣服整理好,她垂着头快速朝前走,眼睛里是氤氲的雾气,说不难过不委屈不想哭是不可能的,就算她再坚强,刚才差点被人侮辱的事也没办法一笑了之。

    “林小姐!”突然,一道粗犷的声音出现!吓的林施恩以为自己今天非**不可!

    未料那人虽然一张冷脸,可看上去不猥琐。

    他大步朝林施恩走过去,手里拿着一件女士薄款外套,往林施恩身上披,顺便解释,“黑哥不放心锦少,所以命我过来保护你,我以为柯露不敢对你做什么,所以听到你的喊声才出现。”

    “送我去秦医生那儿!”林施恩快速披好衣服,对这个不知名的保镖吩咐!

    可这保镖一根筋,“我送你回去!”

    “我要去秦医生那儿看病!回去我就要病死了!”林施恩心里火烧一样,难受的感觉在下腹一阵阵的蹿腾。

    “病死?不会啊,我看你很健康!不会是想趁机溜跑吧……我送你回家。”保镖听说这个小女人特别古灵精怪,所以不想顺着她。

    他可没少听别人谈论林施恩。

    谈起她时的语气,要多头痛有多头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