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中睨着眼,看着两人吵嘴,朱笑那副受欺负的模样让秦中产生了怜悯。

    不过看锦尚,似乎很享受和林施恩在一起的样子。

    风风火火跑回家,林施恩感觉自己快憋死了,在车上,已经用朱笑的手机给锦尚打了电话,客厅里没有他的人,她心里小小的失落了一下,连忙往楼上去,泡冷水澡。

    “妈,那个女人骂我。”朱笑对着管家抱不平。

    “骂你便骂你,多大的事。”管家脸色都没变,不以为然的样子让朱笑有些不服气。

    “她那么坏,锦少喜欢她什么?”朱笑握着拳头,走到饮水机那儿倒了杯水喝下。

    管家的语气依然很冷,“有的人看上去坏,心眼好,有的人相反,她不是坏女孩,久了就知道了,你下去吧。”

    浴室里,林施恩躺在装满冷水的浴缸里,一手拿着花洒,一手捏着拳,有些颤抖。

    虽然身体的燥热缓解了不少,可是心里止不住就会想男女之事,越想越想要,可是身体浸泡在冷冰冰的水里,理智拉扯着她。

    手机传来叮的一声,她将包包从软榻上拿过来,找出手机,打开看见一条彩信,里面有几张图片,全是宋宇达猥亵她时拍下来的!

    而且每一张都看不清林施恩的全脸,等于单看照片,还以为两人是两情相悦。

    林施恩被这组照片气的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彩信下面附着一句话——如果你不聪明,这些照片不止锦尚会看到,还有你的学校和家人。

    锦尚回来后,管家告诉他林施恩在楼上。

    因为赶回来比较急,他的脸庞上染了一层绯红。

    林施恩看见他的时候,心里矛盾的成了一团。

    她心里委屈,很想告诉锦尚宋宇达欺负她的事,可是又怕他看到那些照片怀疑她,想找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让锦尚不知道这件事,那现在就得瞒着他。

    锦尚的眼眸很亮,仿佛一眼能看到她心里去,这让林施恩害怕与他直视,他沉默的样子,让她不知道怎么开口才不会错。

    “又惹了谁,闯了什么祸?林施恩,赶紧说出来,别跟我绕圈子。”锦尚的语气很低哑,是不加掩饰的疲倦。

    抬头瞅了他的眼睛一眼,里面有些红丝,让她怀疑他昨晚到底有没有休息。

    “我……我想你了。”她脸颊一片红霞,支吾着开口,就为自己的借口感到愤怒,因为想他,所以嗑药?

    明显不是她林施恩潇洒的风格!

    “阿尚,我好难受!心里闷闷的,慌慌的……”林施恩欲哭无泪的将冷水关掉,丢了花洒从浴缸里爬出来,直接走到他面前,扑进他怀里蹭了蹭,吸着他身体的气息呢喃,“你不要凶我好不好?我不想惹你生气。”

    语气里的妥协一点都不像林施恩的作风,锦尚的心软了软,“你一刻都不让我安心吗?你这个小笨蛋!”抱着她冰冷的身体走出浴室,锦尚语气里的宠爱,林施恩听着,心里越发难受。

    脑海里是他英气逼人的凌厉架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