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抽泣没由来的,就像受了欺负一样。

    这样一来,锦尚再冷硬也不会教训她了。

    卧室门打开,将她放在床上,锦尚深邃的眼看她的脸颊红的不正常,立刻伸出手指在她额头探了探,怕她发烧。

    林施恩立刻嘟着小嘴,老实交待,“我中毒了。”

    锦尚的眼眸一深,大概明白她说的什么了。

    “林施恩,你想让我帮你吗?”

    他的语气让她安心的点头,“嗯,你会帮我吧?”

    “搞清楚,你没跟我交代你脖子上的红痕,我会帮你?不让你毒发身亡你就该偷笑了!”锦尚将她的小手拉开,冷酷的立在那儿,居高临下俯睨着她。

    犹如一盆冷水浇上来,虾米?红痕?那个死鬼在她脖子上留了痕迹她竟然都不知道啊!

    这下完蛋了!想伪装太平都不行了。

    她焦急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不敢相信的急忙下床来,去梳妆镜那儿照了一下,一万匹草泥马在脑袋上飞奔而过!

    “你这个坏蛋,骗我!又骗我!欺负我一个快要死的人那么有趣啊!”

    她脖子上什么都没有,可他说‘你脖子上的红痕’时,林施恩直接就中招了!

    他的眼里有了冰一样的锋芒冷厉。

    说出来的话字字如刀锋在皮肤上割,“除了我,你还有别的男朋友!”

    以林施恩的性格以及他在她身后安插的保镖,林施恩不可能遇到流氓。

    就算有那个可能,她见到他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说,那就说明不是被人逼迫的。

    “吃醋有点依据好吗?你那个保镖是吃素的吗?”林施恩拍了拍自己红彤彤的脸蛋,叹了口气往床上一倒,想想又不甘心,“你再墨迹……等我药效过了……”就不理你了!

    锦尚一手松了松衣领,脸色冷酷。

    俊美无俦的脸庞从冰冷到缓和,一抹讥笑挑起来,将她的手腕捏住,身体拽到另一边躺好,他剑眉挑着,讪笑,“我不碰你,你也别碰我。”

    他不介意跟她比比耐力!

    就林施恩那个暴躁性格,平时就赢不了他,遑论现在。

    锦尚一静,林施恩便没了办法,只能跟他耍赖皮!

    “我认输、认输还不行么?……”她趴跪在他身边,什么尊严都放下了。

    那耸拉着脑袋的样子,十分像小泽没办法又不喜欢开口说话的样子。

    一切等着锦尚主动解决。

    这算是另一种依赖的方法,或许他们自己都没感觉到,但困难来了就习惯如此反应。

    锦尚冰冷的脸色未变,心却松动了,看着她卑微的样子,怎么不心疼。

    “施恩,家里还有镇定剂。”他的语气像商量,不过林施恩没回他。

    他不希望她需要他,是因为中药,说完这句,不等林施恩反应,直接去取药来。

    林施恩咬了咬唇,最后什么也不想了,他要怎样就怎样吧,只要能让她渡过此劫。

    给她注射镇定剂时,她脸色很平静,眼眸里的清澈就像涓流溪水,小嘴动了一下,柔声出来,“锦尚啊,你有钱就好啦,干嘛那么爱美呀?”,哽了哽喉,继续吹捧,“就算你啤酒肚、秃顶也不愁找不到女人啊,干嘛每天都要健身?”

    这话他应该听的出她是在夸他的吧?这就是林施恩夸赞人的方式。

    ps:本文q群301207052 本文q群30120705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