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分钟后,锦蓉卷土重来!

    “施恩姐,我哥要和你说话!”锦蓉打断的真不是时候啊!

    柯露和李雅薇干上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啊!

    啊啊!怎么能被打断呢?

    管你丫谁,掀了再说!

    “不要跟我讲话!”林施恩一个眼神都没给锦蓉,冷冷开口,直接将小丫头给掀到了一边!

    “哥!施恩姐不跟你讲话!”锦蓉伤心抹泪,“施恩姐不认识我了!她看都不看我一眼!呜呜……”

    锦尚跟这个小妹妹一向亲近,听到她哭诉,英眉皱起。

    一分钟后,锦蓉再来!

    之前好说好话的表情变成一脸强势,语气清脆有力,“林施恩,锦尚说你再不接他电话,晚上要你好看!”

    林施恩本来吊儿郎当的看斗鸡似的奸佞的表情,在听到‘要你好看’后,骤然冷却下来,之后全身都警戒了起来!锦尚……这丫头似乎跟锦尚长的有几分相似……不就是锦尚的妹妹么?

    她恍然大悟!

    然后重新认识了锦蓉。

    从锦蓉手里接过手机,林施恩抿着唇,试探的反问,“你就是昨晚606的房客?”

    “……”锦尚没想到她还能幽默的下去!

    “你好意思……”林施恩本来打算说‘你好意思丢下我先走’,可那边似乎打起来了!她立刻站起来,定定的看着那边的打斗画面,低吼阵阵,现场直播,“打的好!揍人渣!除奸贼!左直拳!右钩拳!霹雳啪啦可别停!”

    “……”

    “嘟嘟嘟……”林施恩听着电话里的响声,这才意识到刚才在跟锦尚讲电话?

    锦蓉瞪大了亮晶晶的双眼,看着未来小嫂子!不愧是嫂子!竟然敢跟锦尚讲电话的时候发人来疯!

    柯露和李雅薇联手将宋宇达揍了!多么精彩的瞬间,错过这一回,下一回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所以林施恩在心里小小的忏悔了一下后,活力又回来了。

    锦尚是多么心胸宽广的人,不至于为了这点小事跟她生气。

    “施恩姐,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吧?我是锦蓉,你男朋友的小妹妹呢!”锦蓉笑嘻嘻的从她手里接过手机放兜里,然后拉着她的手臂要带她出去。

    林施恩撇了撇嘴,有点心不甘情不愿,不过看在锦尚的面子上,还是给这位小妹妹一点面子。

    “林施恩!”柯露一声厉喝,叫住她,“今天的帐我记住了!我柯露不是傻子!”

    黑冰听到叫嚣的声音,立刻走过来,黑脸黑眼看了柯露几眼,柯露气势汹汹的模样立刻收回。

    车上,锦蓉热情的跟林施恩聊天。

    “施恩姐,柯露说的话你别放心上,她以前在我家的时候我就不怎么喜欢她,一点都不可爱,我还是比较喜欢你!我跟我哥的品位一直很合拍呢!”

    “你哥是什么品位?他都喜欢什么?”林施恩脸红了一下,跟锦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算长,她似乎对锦尚完全不了解!

    他给她的感觉特别强大,强大到不需要爱。

    她有麻烦了,只要告诉他就好了,他从不向她要求什么。

    其实她也很想给予他什么,在她力所能及的范围内。

    ps:本文q群30120705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