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蓉咯咯笑了起来,“施恩姐,我哥太宠你了,他以前的女人都是围着他转,想方设法从我这里套话,买他喜欢的东西给他,而你就不同,我哥是旁敲侧击问你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喜欢什么,想着讨好你呢!”

    林施恩挑着柳眉想了想,“你怎么说?他没送什么给我啊!”

    “这就对了嘛!我跟我哥说,你这种性格的女孩子不喜欢物质化的东西,只要对你好就行了!我哥是不是对你很好呀?嘿嘿……”

    小丫头片子啊!她说她不爱物质化的东西了吗?锦尚要是时不时送她点小礼物她也会很开心啊!

    当然,对她好也很重要。

    想到这里,林施恩的脸蛋红红的,害羞了。

    锦蓉看在眼里,喜在眉梢,“施恩姐,你跟我说说,我哥是不是打算娶你呀?打算什么时候带你回家见我爸?上次可不算哦!后来我听我姐说,我爸似乎不太喜欢你,你别泄气,我爸比较顽固,他要是知道我跟黑冰在一起,肯定会揍我的!所以施恩姐,你跟我哥一定要成啊!到时候你帮我说服我爸!”

    ……

    不得不说,锦蓉心直口快,心里装不得太多事,可是她的脑筋也不浅啊!这个如意算盘打的也太遥远了点!

    她现在这个年纪,对结婚还没太大想法,只是因为另一半是锦尚,她才有那么一点想结婚的心思,可是一想到锦家上下十来口子人,她就莫名心慌,想逃避!

    “黑冰,你怎么不开车?”林施恩没办法回答锦蓉,于是转移了话题。

    黑冰一向寡言少语,定力强大!就算有人指着他的鼻子骂他傻呆,他都不会眨眼。

    “哦,我哥可能过来了,你刚才无视了他,他肯定过来找你算账了!”锦蓉一语成谶!锦尚就是过来找林施恩麻烦了!

    银色的宾利像一道白光,直接闪到面前,锦蓉虽然喜欢林施恩,可林施恩和锦尚放在一起,她还是忠诚她哥。

    林施恩磨磨蹭蹭的下了车,黑冰立刻将车子开走!锦尚瞬间将她手腕捏住,强势的挡住了她面前的所有阳光!

    居高临下的俯睨着她,如王者一般势不可挡的犀利眼风,不用他开口,林施恩直接开口求饶,“我……我好饿哦,不如、不如我们去吃早餐?”

    “睡到中午才起床,是不是睡太久导致你脑子抽筋,喝酒了疯癫,不喝酒也正常不回来了吗?”锦尚冷语讽刺,身体力行的告诉她,什么叫霸权!

    有力气才叫狠!嘴上功夫算什么?

    身体直接被他塞进副驾驶座里,他很快上车,启动引擎。

    “我昨晚没吃,早上没吃,中午了也不让我吃点充饥吗?”她可怜楚楚的样子和巴巴的语气,比街边的乞讨者还低卑可怜。

    “你要吃什么?说啊!”

    林施恩咂舌,这男人吃了冰块吗?这么冷!

    “熟的!什么都行!”

    “真的要吃吗?什么食物比看别人打架过瘾呢?我干脆去西班牙进几头牛给你做聘礼,结婚之后你就专门守着那几头牛看他们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