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句话就像一盆冷水一样,泼在林施恩脸上,好冰好冰。

    她喜欢他而已,要是换成别人,她压根懒的去理会!

    看着林施恩明显下降的情绪,锦尚走过去拍拍她的肩,语气柔柔,“施恩,带你去花园玩。”

    林施恩之前说过一句话,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她说跟小孩子在一起的感觉就像在油菜花里漫步,当时她说这句话时,整个人的眉眼都是绽开的,就像一朵盛开的花。

    特别迷人。

    锦尚只是想让她开心而已,不过这件事从昨晚就开始筹划了。

    “好啊,我喜欢花园。”林施恩的情绪当即被调动起来。

    将画放在了床上,拉着他的大手,亲热无比。

    “我要换衣服了出去。”她走到衣橱那边,挑了一件抢眼的碎花裙在身上比了比,又找了一条镂空的丝袜出来……

    “穿这么好看干什么?”现在是什么时期,锦尚看来,她打扮的越丑越好!大步走过去,将她手里的裙子和丝袜抢过,从衣橱里找了一件素色保守款上衣和一条长裤塞给她,剑眉寒眸里是不能抗拒的威严,“穿吧!”

    还没她身上的睡衣好看,她才不要穿!

    看见小家伙撅着小嘴,锦尚自然是要安慰的,“你穿什么都好看。”

    好在林施恩这个人最不缺的就是自信,听他这么一说,昂首挺胸自我感觉还不错,“好吧,那我们走吧!”

    锦尚另一方面是想补偿她的生日,所以带她去花园玩。

    到了花园后,林施恩看见各色气球和玫瑰扎成的一簇簇花束,震惊的张大了小嘴。

    花园里除了他们俩并没有其他游客,应该是锦尚将这里包下来了。

    “喜欢这里吗?”

    “喜欢!”林施恩回答的十分清脆,粉色的脸颊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不过眼底有一抹担心,“锦尚,你今天不忙吗?”

    林施恩知道他工作忙,这几天被自己折腾的够呛,她心里也有数。

    “你也在我的行程里。”

    她没怀孕的时候,她缠着他玩闹,她怀孕之后,他更该主动陪她,让她不至于那么孤独。

    “姐,你看,他们在那边!”允欢拉着允乐过来赏花!

    说是赏花,其实就是来破坏锦尚和林施恩约会的!

    本来花园的负责人不允许她们进去,可认出允欢后犹豫了。

    这一犹豫,姐妹俩已经进了花园。

    “欢欢,我老早就知道你喜欢锦尚了,现在姐都结婚生子了,你还拽着我过来,你不怕你姐夫削你!”允乐的思想比允欢成熟的多。

    并不想打扰锦尚的生活,过去已经过去,就算过去再绚烂,也只是一个过去的故事。

    “切,我是带你过来看看锦尚的女朋友!没你漂亮不说,整个人都带着一股乡土气息!我怀疑锦尚是不是受了强烈的刺激,才找了这么一个女人!”

    允欢想了一整夜,要是林施恩不是锦尚的新欢,她肯定会跟林施恩做朋友,可是她们现在必须正视,她们是情敌。

    “你也才见她一面,怎么敢下定论?”允乐的视线在林施恩身上定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