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正试图爬到一匹石雕马马背上去,让锦尚给她拍照!

    先不说她拽着马屁股奋力往上爬的姿势有多难看,就是这个爬到马背上让人照相的行为,就土的掉渣!

    感觉她就不是他们这个阶层的人!

    哪一个上流社会的人不注重自己的形象?

    另外,看她穿的那身宽松的水桶裙,越发觉得她是哪个破落农村出来的……

    要是锦尚找一个比允欢优秀的,允欢也用不着不服气成这样。

    她觉得自己一只手指头就比林施恩整个人强!所以怎么不想将林施恩推下马,取而代之她现在在锦尚这里的身份?

    “你别用力!”锦尚看她爬不上去,立刻走过去,将她的腰抱住,轻松一举,将她托到了马背上。

    “快!给我拍!拍潇洒点啊!”她理了理自己的长发,对着锦尚露出一抹粲然的微笑。

    锦尚抿着薄唇,转过身想离远点给她拍,眼风立即扑捉到不远处走过来的姐妹俩。

    在看见允乐后,锦尚的思绪有一瞬间被拉到了过去,忘了身后马背上的林施恩。

    脸上的轻松表情换成严肃的常态。

    允乐看见他,立刻垂下眼睑,想走。

    “姐,来都来了,不打个招呼吗?”允欢挑着细眉,将允乐往锦尚那边拉。

    其实当初锦尚和允乐的事,两边家里都知道,并且两边家里都没反对。

    不过那时锦尚压力很大,毕业之后要慢慢接手公司的事,而允家希望他们毕业后便结婚,由此产生了分歧,锦尚提出了分手。

    他不是那种靠着父辈打拼下来的产业就能悠闲过日子的富二代,那时的他,婚姻根本不在他考虑的范围内,所以他决然的提出分手,而允乐恰好是那种很温柔善解人意的女孩,也没有缠着他吵什么,没多久她便跟别的男人结婚了。

    现在她女儿都6岁了。

    所以锦尚对允乐的感觉纵然没了喜欢,可还有一份平淡的旧情在里面。

    “这么巧,你也在这里。”允乐语气有些紧张,看了锦尚一眼然后快速垂下眼睛。

    “这里今天下午我包场了,不是好巧,是允欢带着你硬闯了进来。”锦尚将事实平静的说出来后,允乐局促不安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以前谈恋爱的时候,她就对锦尚言听计从,他说什么,她绝不敢忤逆,现在一样。

    她很怕他。

    允欢的性格截然不同,听到锦尚念出自己名字,允欢笑了笑,“锦尚,以前是你对不起我姐,把我姐吃干抹净就扔了,现在还好意思凶她,就算我找你算账你也该好好受着!”

    允欢拉着允乐过来,就是为了多一个筹码,让锦尚不敢对她太狠。

    “允欢,你怎么说话的?别闹了!”允乐脸色一沉,将允欢的手臂拉住,要带她走。

    允欢却偏不,并且还傲了起来,“锦尚!你找那个女人是什么意思?寒碜我姐还是吓我呢!你是不敢追求我,还是觉得因为对我姐做过那种过分的事不好意思追我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